富有政客排行榜 纽约市长居首

发表:2002-10-31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社华盛顿二十九日电,据“富比世”杂志(Forbes)最新公布的美国最富有政客排行榜,纽约市长彭博独占鳌头,拥有净资产高达48亿元。阿肯色州副州长温索普?洛克斐勒排名第二,拥有12亿元净资产。

世界日报消息,据报道,此次参加竞争纽约州长宝座的葛里桑诺拥有11亿元净资产,名列第三。富比世杂志29日在其网站(www.Forbes.com)公布了该杂志选编的“美国最富有政客排行榜”。在美国竞选公职,候选人如果有钱或者非常有钱,不会带来任何害处。

彭博去年竞选纽约市长,花费7300万元,创下除总统大选以外美国最昂贵的竞选纪录。

该排行榜上的前10名最富有政客中,有四人也名列富比世杂志的“全美四百名大富翁排行榜”。

入选最富有政客排行榜的最起码条件是,现在须担任经选举公职,或参加下周的竞选。

麻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柯瑞是全美最有钱的国会议员,其净资产为5亿5000万元,在最富有政客排行榜上名列第四。

进入最富有政客排行榜前10 名的国会议员还有,纽约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侯顿,净资产为4 亿7500万元;新泽西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柯翟,净资产三亿元;威斯康辛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柯尔,净资产2亿5000万元;西维吉尼亚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约翰?洛克斐勒,净资产二亿元。

前10名最富有政客中,五人属民主党,四人是共和党,一人属独立人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