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怀疑偷窃 女校长五次遭昔日学生脱衣搜身

发表:2002-10-22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因在首饰店买东西时,店方发现丢失耳环一副,周至县一位小学副校长张改莲遭脱衣搜身5次并赔偿了156元钱。而店主还是她昔日的学生。

  张改莲今年43岁,是周至县侯家村乡五泉小学的副校长。据她讲,10月20日她去县城取了1万元钱,想顺便买副耳环,就去了新商业街路北的一家首饰店,店主郭某是她12年前的学生。郭的妻子拿出几副耳环让她挑,在选戴耳环的过程中,郭妻说耳环少了一副。张改莲把自已的衣袋翻了一遍,郭和妻子也在地板上找,但都没找到。郭妻又把她叫到帘子后面,脱掉她的外衣隔着贴身的秋衣摸了一遍,还是一无所获。

  张说她当时很生气,就问要不要把裤子也脱了,郭妻居然说要,不仅脱了她的裤子搜摸,还把她的鞋袜也搜了。后郭妻又把当时也在首饰店里买东西的母女二人叫进去搜身,仍未找到耳环。郭又叫来他母亲和几个亲戚拦在门口不让她走。随后郭母等人又屡次搜她身上,前后不少于5次。

  下午3时左右,郭提出要她们每人赔300元钱。张改莲说要钱你叫公安局来,但郭不肯。张改莲担心自已身上带的1万元钱,就说给100元。郭说丢的耳环是3.2克的,价值300多元,要张和那对母女各承担一半,最后拿走了张156元钱,那对母女因没有钱,被扣着不让走。张改莲从首饰店出来已经是下午3时许。

  张改莲说从早上9时许到下午3时许,她被扣留在首饰店里6个多小时,前后搜身5次,受到了极大的侮辱和伤害,当晚一晚没合眼。第二天一早,她就去周至县城关派出所报了案。

  在周至县新商业街东头路北的一条巷子里,记者找到了张改莲所说的那家首饰店。店主郭某和他的妻子对搜身一事另有说法:他们说店里确实丢了一副耳环,而且一直没找到;那天张改莲来的时间是上午10时许,下午2时左右就走了,在他们的店里只有3个小时左右;张改莲是自己要求搜身的,而不是他们强迫的,他们也没有脱张的裤子;是张改莲主动要求押300元在他们店的,他们说要给钱就一人一半,丢失的耳环价值313元,遂让张和那对母女各承担156元;他们曾提出要给派出所打电话,但张改莲不让打。

  在周至县城关派出所,一位副所长表示搜身肯定是不对的,有问题应该找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说目前还在调查,需要找到当时在店里购物的那对母女。


(千龙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