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模大样抬走保险柜 贼人是个16岁的女孩子

发表:2002-10-12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来自江苏的灿灿在西长安街派出所里哭成一团的时候,民警却觉得她的思维方式和胆大程度无论如何不像是个16岁的女孩子。因为她前后两次进京,其实专程为了盗窃。
  
  毕业于幼师的灿灿去年来到北京,在一位远房亲戚开的公司里干起了代理机票的工作,但干了两个月就辞职了。今年7月3日,灿灿回到北京,来到民航大厦找那位远房亲戚,希望重新回公司上班。哪知那位亲戚半天都没有回来,灿灿竟拿出一把小刀将房间内的铁皮柜撬开,拿走了里面的近两万元现金。
  
  3个多月过去了,没有人把这起被盗案和灿灿扯上关系。10月9日,灿灿谎称北京的公司重新录用了自己,蒙骗表姐兰兰一起到了北京。当天晚上7时许,灿灿估计公司的人都下班了,于是和兰兰一起回到她以前工作过的售票处点,用一张硬纸片捅开了办公室的门,直奔办公室内的保险柜,和兰兰两人一起抬起来就走。在楼道内,另一家公司的员工对两人产生了怀疑,于是上前询问,灿灿声称自己是替公司搬家。那名员工将信将疑,打电话通知了大厦保卫部,一位保卫人员急忙追下楼来,截住了已经准备上出租车的灿灿和兰兰。
  
  灿灿为两人镇静地报上了公司两名同事的姓名,但保卫人员却马上打通了该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就在谎言要被揭穿的时候,灿灿丢下不知所措的兰兰慌忙跑了。仅仅过了1个小时,民警就按照兰兰的交代在两人住的小旅馆里将灿灿抓获归案。

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