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A129航班失事真相

发表:2002-09-25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CA129航班今年4月15目在韩国南部金海机场附近坠毁,一百多人丧生。但对这次飞机失事真相,官方至今未公开令人信服的报告,而知情人士向多维社提供的材料显示:这次坠机事故主要原因有四条。
知情人士说,根据中国民航总局2002年6月24号的内部通报(只传达到司局级)中写明,这次国航的坠机事故已经基本查明,主要原因有四条:

1.飞机在到达目的地机场上空后,由于天气原因需要作目视盘旋反相进近降落,可机组在下降过程中丢失目视可见跑道,同时由于机组一直在关注天气(风向,风速)变化和机场塔台的联系(确定降落许可),而忽视了最低安全高度。

2.出事时机长不在驾驶坐上。

3.恶略的天气变化,以及塔台管制员的熟练程度欠佳。

4.没有按要求在进近过程中全部完成降落检查单。

备注:机长不在驾驶坐的原因也已经查明,当天本应当班的李姓机长由于前天和妻子去参加在天津朋友的喜筵赶不及回北京执飞,就请了病假。所以国航临时抽调当天刚飞完北京到日本往返航班的吴机长超时执行CA129航班的飞行任务。由于过渡的疲劳,飞机起飞后,吴机长将飞机交于两位副驾驶后,就一直在机尾的空坐位睡觉。这也是为什么出事时驾驶舱里的人全部遇难,而他却可以幸存的原因.同时在舱音纪录仪最后还录到了其中一位副驾驶大叫"快去叫机长"并且连续重复2次。

民航总局处于这次事故的特殊性(在国外,外籍乘客多,国航的声誉,保险的理陪),现在已经基本定论,对外一律宣称是由于天气原因,机场塔台指挥错误肇祸.不对外公布黑盒子纪录的语音和飞行数据。对于赔偿一律从优,以免节外生枝。对于机长将停飞处理,并由总局统一发文停止各报纸的相关报道。同时借此完成民航总局内部人事的调整。

知情人士说,可怜无辜丧生的一百多条人命,作为牺牲品,真相又将被掩盖。希望将真相揭露出来,以慰冤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