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坝成攻击目标 台湾空军决战境外

发表:2002-09-03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继加紧研制雄风三型长程导弹及雄风二E型巡航导弹以威胁大陆粤闽浙沿海后,台湾空军亦完成四十架F5E战机火控雷达性能提升,使战机“有效针对内陆”各种目标进行空对地攻击,并在F16战机夜间对地攻击战力尚未成熟时,由F5E负责执行对中国内陆包括三峡大坝等主动攻击任务。军方还提升各项战备,加紧落实总统陈水扁提出决战境外的主张。 香港太阳报3日消息,据《台湾日报》昨日报道,台军二○○三年预算内容指出,空军已提升桃园指挥部两个中队F5E火控雷达性能提升,将来除执行摧毁台军火炮射程范围之外的解放军集结兵力与物资,或是联合海陆军对进袭台湾本岛的解放军执行对地攻击外,还赋予F5E决战境外的任务。

预算内容提及,性能提升计画使F5E有效对中国内陆各飞机阵地、舰艇、坦克、装甲车辆及坚固工事等目标进行有效精准攻击,并运用战机的快速攻击特性及战术运用,在极速情况下执行反制、阻绝、密集支援等空对地攻击任务。

台军目前正在研议新防卫圈,以西进方式向中国内陆扩张台湾战略纵深。F5改良型F5E作战半径约七百公里;F16则远达一千五百公里,是空军航程最远机种。

解放军筑“天网”防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