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冤魂死缠情敌 卡米拉床前见鬼

发表:2002-08-27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环球报》报道,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冤魂不息,其情敌卡米拉与王储查理斯,在苏格兰一古堡留宿时,在睡梦中赫然看见戴妃的鬼魂出现在床前,精神陷入崩溃。卡米拉又因自己与查理斯的婚外情,对戴妃造成的伤害深感愧疚,失控落泪,恳求戴妃原谅。

报道说,卡米拉与查理斯上月到阴森的苏格兰梅伊古堡留宿,并打算在那逗留一段时间,但住了两天后便立即离开,因卡米拉有一晚突然从睡梦中惊醒过来,还冒出冷汗,见到戴妃的鬼魂站在她的床尾,以一脸责难的表情望着她。她被吓到不知所措,并且陷入崩溃之中。报导说,卡米拉终于知道戴妃对她的怨恨,一时被罪恶感和愧疚所掩盖,失控落泪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跟从我的心。” 戴安娜逝世近五周年,卡米拉经常感到戴妃的气息包围着她。 皇室消息说,这是卡米拉首次承认,自己要为戴妃所受的感情折磨负上责任。

报道称,戴妃的贴身保镖沃尔夫最近推出了一本书,讲述卡米拉与查理斯的私情,令戴妃备受煎熬,甚至出现自毁的倾向。沃尔夫在新书中说,戴妃在一九九二年婚姻接近破裂时,听从英女王的劝说,与查理斯乘邮船度假,试图挽回两人的婚姻。戴妃向沃尔夫哭诉,查理斯经常与卡米拉倾电话谈情,所有人都知道。戴妃说,众人都以为她疯了,并为她感到难过,但他们根本不知道她所经历的痛苦。戴安娜还说,自己的婚姻中经常有三个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