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打倒萨达姆!--为布什政府喝一声彩

发表:2002-08-15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个人生活极其严谨,时间观念极强,不嗜烟酒,喜欢健身、游泳;他酷爱读书,知识广博,讲话时引经据典;他在农村长大,节假日喜欢到农村度过,和普遍农民一样,用铁扦子叉着鲜肉,自己在火上烧烤;
  
  他从中学开始便参加学生运动。他勇敢无比,曾因反对独裁而被捕。在监狱中他组织绝食,鼓励因酷刑丧失信念的同志。他用锉刀偷偷锯断监狱铁栏,伺机越狱。不料行动前调整监舍,被他锉断栏杆的监舍突然住进一帮共产党人,伸骼膊蹬腿高呼革命口号,无意中碰断他锯了一半的铁栏杆。看守认定是共产党阴谋越狱,立即予以镇压。危急时刻他挺身而出,主动承认监狱栏杆是他锯的,与共产党人无关,从而赢得监狱中所有犯人包括警察的尊敬;  
  他成为领袖后,仍然平易近人,喜欢微服私访。他的国家流传着许多动人的故事:如他亲自开车上班时,碰到以为要求搭车的小学生,亲切地问:“你是复兴社会主义者吗?”小孩说:“是的。”于是他一直把小孩送到学校;一个早晨,他敲开一家房门,要吃他们平常吃的那种早饭。“可平常我们没有鸡蛋呀”。不久,首都有了充足的鸡蛋供应......
  
  他在党内实行自我批评制度,每周定期举行会议;他命令电视台举办《每月讨论会》,要求官员公开解答人民的各种难题。他说:“社会主义不应该是人民的负担,而是谋求幸福的捷径。”他还发布了类似《毛主席语录》的名言,如“骄傲自满会造成头脑不清”、“笔和剑同样锋利”、“教育是摧毁一切的武器”、“收割多余播种,消费多于生产的民族没有发展前途”;
  
  他要求所有人互称同志:“我想让人民感到生活由正义支配,而不是靠拉关系”;他对贪污腐败一律严惩,曾亲自宣判四名有轻微受贿行为的副部长、工程师、商人死刑;
  
  他多才多艺,在抓紧抓好枪杆子的同时,还大耍特耍笔杆子,出版了数部长篇小说…。既使国家受国际制裁多年,人民生活极为困难,在许多人心目中,他仍被视为民族英雄…。  
  然而,他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专制魔头、杀人魔王、战争屠夫!在国际社会,拥有“ 巴格达大盗” “中东希特勒”、“撒谎者”等美称。他的一系列行径,令人想起墨索里尼、希特勒红色高棉波尔布特、宋双、乔森潘,想起齐奥塞斯库、昂纳克、霍梅尼、皮诺切特,以及卡斯特罗、米洛舍维奇之流。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萨达姆侯赛因,集党、政、军、特、警大权于一身的伊拉克复兴社会党核心,终身总统,武装部队总司令。
  
  他对内进行专制统治。伊拉克电视台晚间新闻播出前,必先奏乐,歌唱他们的伟大领袖,报刊上引用他的语录时,全都采用粗体大号字印刷;与所有专制国家一样,政府独霸国内所有的新闻机构,严格管制新闻自由;他大搞个人崇拜,伊拉克全国小学,每天上课之前,全体对领袖感恩颂扬,高唱“萨达姆,萨达姆,我们将为你献出鲜血……”
  
  他对外实行侵略扩张。对东邻伊朗发动了一场持续8年之久的战争,两败俱伤。两年之后,他又觊觎起邻国科威特丰富的石油蕴藏量,发起闪击战,侵占科国领土,受到世界舆论的强烈谴责和反对。遂发生海湾战争,伊拉克人民生活日益艰难;而老萨达姆和他的家人,则发了战争财,发了被封锁的走私财…;
  
  根据联合国管理的石油换食品计划,巴格达可以出口石油,然后在联合国的监督下,使用大部份石油收入来购买食品、药物和其它人道供应物资。然而老萨并不配合,经常停止按照石油换食品计划出口石油,使人道援助计划陷于瘫痪。正如一位美国外交人员所说,"中断出口显然无助于给中东带来和平,只会给伊拉克人民招致苦难。中断石油出口再次暴露了萨达姆.候塞因可以为了个人政治目的而压榨自己的人民”;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底格里斯河畔沿岸的餐厅下,有长达数千公里的地道,遍布洞穴的核子工事堆满萨达姆及其家人享用的奢侈品,指挥庇护所可容纳数以千计忠心耿耿的总统卫兵,安全可靠的通讯设施把地道、工事、指挥所同北部的匿藏所连接起来。据曾受雇替伊拉克政府负责工程的英国经理说,过去10年,巴格达每幢新盖官方建筑物都要提供一个工事。街谈巷议谣言说,萨达姆的地下宫殿铺了波斯地毯,贴了粉红色丝质墙纸。
  
  他在国内实行血腥恐怖统治,如割掉屡次犯法者的舌头,或在他们的额头上打烙印等。国际大赦组织的资料,证明他关了几千名政治与意见犯。他于1998年3月15日发出了“清洗” 伊拉克在押犯的指令,杀害数千名在押犯;由于秘密摄像机拍摄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镜头:一名妓女晃动着衬裙,说这是伊拉克的新国旗,惹火了老萨。在他长子乌代的命令下,一支身穿黑衣的特种部队在巴格达和巴士拉港口逮捕了大约100名从事色情活动的男女,并在街头当众砍下他们的脑袋…。
  
  联合国十年来的制裁,使伊拉克经济瘫痪、供应不足、食品和药品短缺,人道主义灾难深重,已有超过130万伊拉克人因此丧生。然而,这并不影响老萨家族及高级官员的超级豪华享受,不影响他从伊拉克人民那里剥夺了食品和药品,不影响老萨对巴基斯坦“人肉炸弹” 和恐怖行径的不断援助。更滑稽的是,他还援助美国穷人-----去年,伊拉克官方通讯社报道,总统萨达姆决定向美国的穷人提供九千五百万美元的援助。报道称,一个由萨达姆主持的内阁会议通过这次拨款,援助对象为生活在贫穷线下的美国人。伊拉克政府估计美国的穷人超过三千万。哈哈。
  
  美国对阿富汗发动军事打击时,老萨愤怒谴责,称之为“侵略”,曾发表声明说:“真正的信徒只能谴责这样的行为,不仅是因为这是美国对一个伊斯兰国家发动的袭击,而且因为这是一次违反国际法的侵略”。这份由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宣读的声明还说:“这些方式只会造成世界的更加不稳定和混乱”。
  
  但是,阿富汉人民欢迎这样的“侵略”、这样的“混乱和不稳定”。现在,布什政府决定不择手段推翻萨达姆政权,在伊拉克建立“民主制度”。老萨当然免不了大怒特怒、严厉抨击,什么这是对一个主权国家内政的粗暴干涉啦,美国仇视伊拉克,不断对伊施展阴谋诡计啦;当然更要赌咒发誓,要保家卫国,要誓死捍卫伊拉克和整个阿拉伯民族的利益什么的。反正自己安全无忧,没准支持率将更高,反抗世界头号霸主现代阿拉伯民族英雄的桂冠将戴得更牢,而且还可继续发战争财。
  
  经过长期的新闻封锁、愚民宣传以及铁血统治,伊拉克人民或许一时还难以认清老萨的邪恶面具,不敢公开起来反抗,所以,老萨还敢继续玩公投的把戏,以此“显示忠诚的伊拉克人民和他们伟大的领导人萨达姆.侯赛因之间亲密的关系”-----伊拉克一官方报纸6月23 日报道称,政府已经决定于10月15日举行公民投票,以决定未来7年是否仍由萨达姆.侯赛因统治这个国家。
  
  但乌云不可能永远遮住天空,伊拉克人民终将明白,布什、美国不是敌人,文明世界不是敌人,真正的敌人,是本国独裁者。老萨以及他的家族政府,才是他们一切灾厄苦难的根源!最近,伊拉克六个反对派组织在同美国国防部以及国务院官员会谈之后保证,如果萨达姆被赶下台,他们将为建立一个民主政府而共同努力。华盛顿在推翻伊拉克独裁统治问题上表现出的“严肃态度和承诺”使他们受到鼓舞。
  
  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布什不是斩妖除魔、疾恶如仇的孙大圣,美国不是见义勇为、疏财仗义的大侠国,其一切政策方针决议措施,大多围绕着利益的杠杆转动,一切不是从道义的立场考虑,而是以利益为出发点。分析人士认为,布什执意“倒萨”,原因有二:一是怀疑伊拉克政府在研发生化武器甚至核武器,并且会袭击美国利益;二是力图在任期内完成其父“未竟”事业,将1990年的“沙漠风暴”战役进行到底。
  
  然而,不论“倒萨除妖”目的何在,都不影响此运动的正义性和巨大意义,它不但主观上符合美国利益,也客观上符合全世界人民和伊拉克人民的根本利益。一切独裁者,一切专制政府,都是反动派都是人民公敌,不仅是本国人民,也是世界人民的公敌!民主国家和文明世界,有责任和义务联合起来,唤醒饥寒交迫的奴隶和专制魔爪下受苦的人,打倒独裁者,推翻专制反动政府,把这些反人类反文明的玩艺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我并不喜欢美国政府,因为它太唯利是图,市侩气息太浓了。我在《警惕美国》中曾尖锐指出:“不论是历史上旧殖民主义直接控制的手段,还是后来的新殖民主义通过市场捞好处,美国利益至上、唯利(国家利益)是图的本质和行为,是一以贯之的。站在一个中国人的立场上,美国给我的观感,就象一个肥头大耳、绿林出身的财主,金盆洗手了,吃饱喝足了,来到丐帮中指手划脚,一边讨好在帮内专横霸道的帮主,一边又想法设法压制、减弱帮主的权威(因为专制独裁的丐帮并不符合他的利益,还会产生威胁),一边施舍一点残羹剩饭,一边借机获取大量廉价人力和资源,拓展倾销商品的市场。他将因此富上加富。他的致富手段是多幺高明、文明啊,变豪夺为巧取,利用了别人,还享受着别人的感戴!”(《警惕美国》)
  
  但我仍要为布什政府的倒萨运动叫一声好,但愿他坚持到底、直到成功为止,给生活于 “邪恶轴心”的当代奴隶们一点希望,也给那些与老萨眉来眼去、勾勾搭搭的大小专制魔头一点颜色!

来源:.北大三角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