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情报首长:阿拉法特敛财百亿

发表:2002-08-15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军方情报部门首长泽维周二向以色列国会外交事务和国防委员会声称,巴勒斯坦领袖阿拉法特敛财至少十三亿美元(约一百亿港元),惟阿拉法特已矢口否认。

明报报道,泽维援引今年初在阿拉法特拉姆安拉总部充公的财务文件和证据透露,阿拉法特凭藉其巴人总统和巴解主席职位敛财,其财富包括遍及欧洲、阿拉伯国家、中东以至美国的银行户口、房地产和流动资金。

阿拉法特斥刻意抹黑

泽维指,阿拉法特及其亲信垄断汽油、香烟和混凝土等商品贸易,用较高的价钱卖给巴勒斯坦人。

对于以方的指控,阿拉法特发言人矢口否认,质疑那纯属以方抹黑的伎俩。

另外,曾被视为阿拉法特接班人的巴勒斯坦活跃分子巴尔古提周三在以色列提堂,被控谋杀及参予恐怖活动等罪名。巴尔古提是巴勒斯坦抗争运动的重要人物,今年四月在以军攻击西岸期间被捕。以方指四十二岁的巴尔古提是巴解法塔赫派系旗下的“阿克萨烈士旅”的领袖,策划多宗恐怖活动,若被定罪可能要面临终生监禁。

阿克萨烈士旅是今年向以方施袭最多的激进巴人组织之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