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色情一条街”色欲泛滥

发表:2002-08-14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幺块五,少了不做”

  根据线索,下午5时许我们来到牛王庙下街,沿街“闲逛”,除了看见几个妖气十足的女子结伴在街上散步外,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再往前走,来到一洞桥某“布艺”店铺前,在半启的卷帘门后,一身穿红连衣裙的女子将记者叫住,“进来嘛,进来!”红衣女子极力引诱,“你进来,我给你说一个秘密!”

  “做保健嘛,全身按摩。”刚一进门,红衣女子就一边说一边连拉带扯将记者拽到里屋一间夹层“包间”内。里面又黑又臭,隐约看见夹层里放着一张铺有凉席的床。“除了按摩还有没有其他的特殊服务?”记者单刀直入。“有,不仅给你按摩,还可以……”说完,红衣女子的手径直伸了过来。记者慌忙一挥手,站起来道:“先说价钱。”“……50嘛,要不40。”红衣女子不断压价。记者赶紧借口“去别处看看”抽身离开。

  再往前走不远,另一家“美发店”内更是坐了满满一屋年龄大小不一的年轻女子,其中有两个看上去只有10来岁。为首的一个妇女把记者招呼进去后,便请“随便点杀”。之后,一名粉衣女子带着记者进到里间,“幺块五,少了不做。”一番色情言语后,该女子立即给出个价钱,随后又降至“幺块”。当记者要求再低一点时,她不耐烦道:“你去打听一下,整条街上都这个价!”

  接着记者又暗访了几家类似的美发店,发现里面的“按摩洗发女”们竟清一色都在从事色情服务,总共三条街上竟有数十家此类美发店。

  “挂羊头卖色情”

  有趣的是,牛王庙下街附近几条街上的所有“美发店”几乎都是“挂羊头卖色情”。有的店招上写着“某某建材店”、有的则是“某电工器材店”,有的甚至是“某饮料店”。看样子,这些“美发店”在开张之时,连原来的旧招牌也懒得更换掉,一“按摩女”道出她们经营的活计:“其实,我们这里就是新‘幺五一条街’!”

  据深知内情的人士透露,这些“按摩女”大多来自江浙一带,其中竟还有十来岁的小女孩;为了表现“老辣”,这些小女孩便一个劲往脸上涂胭脂粉,少女的纯真早已荡然无存了。

  据附近一位卖化工原料的老板介绍,这些粉艳女子大多是一年多前迁至此处的,白天黑夜都揽客,只要有男人从她们门前经过,多半会隔门招呼,叫人家进去“消费”。

  “保镖”暗中撑腰

  据了解,附近居民们对这些从事色情活动的“按摩女”们一直深恶痛绝。卖化工原料的张老板称,“按摩女”们不仅要“坐堂”,而且还经常在晚上成群结队地“散步”,以前好好的社区环境被弄得一塌糊涂,而他也因此被自己老婆“严加管束”。


  而另一位刘先生告诉我们,这些“按摩女”们还有一帮“保镖”在暗中撑腰,一般不露面,除非遇上“紧急情况”。

  据悉,附近派出所也曾对这所谓新“幺五一条街”进行过严厉的打击和清查,但却屡打不绝。

  当记者离开现场时,又有两名骑车男子被“按摩女”们拉进了卷帘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