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术比赛亚军竟成淮安黑社会“鸡头”

发表:2002-08-04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淮安地区以胡建为首的拐骗、强迫、组织妇女卖淫团伙被一举摧毁。该团伙强迫妇女卖淫1000余次,涉及淮安、张家港以及宿迁、泗阳、沭阳等地,作案手段之残忍、性质之恶劣也属罕见。

据扬子晚报报导,今年5月17日,江苏省盱眙县三名初二女学生放晚学后被一伙人诱骗至泗阳公兴镇金龙洗浴中心强迫卖淫,当晚即有一名年仅14岁的女学生被强奸。次日晨,其中一名女孩子趁看守人员疏忽逃了出来。

经审查,这是一起有组织的组织、强迫、介绍卖淫案件,涉及淮安、张家港以及宿迁、泗阳、沭阳等地,案情重大。5月30日,“老大”胡建以及“二把手”高超在淮安一家舞厅被抓。在随后的两个月里,该集团的20余名主要成员先后落网。

外号“大哥”的胡建今年22岁,灌南县新集乡人,在淮阴体校学过武术,曾经获得过全国武术比赛亚军。但他平时逞强好斗,不务正业,从去年初开始,陆续招揽了一批游手好闲的小青年作“小弟”,通过一些“小弟”以谈恋爱、交朋友为名,将一些无知女孩带到住处,采取体罚、恐吓、强奸甚至轮奸等手段强迫女孩卖淫,从中牟取暴利。

从去年7月份开始,胡建安排刘锐等人带9名女子先后到泗阳的“金龙”、张家港的“金红马”、宿迁的“钓鱼台”等休闲中心组织、强迫她们卖淫。胡建等人从中收取小姐“坐台费”,并安排专人看守这些女青年,如发现她们身上有钱或是想逃跑,就进行殴打、轮奸,惨无人道。

该团伙组织、强迫妇女卖淫1000余次,现已抓获涉案人员36人,报捕19人,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