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愿持枪捍卫以色列战斗至死

发表:2002-08-03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星期一(7月29日)在多伦多一场募款餐会上说,如果伊拉克胆敢越过约旦河,侵犯以色列,“我会拿起一支步枪,跳进战壕,战斗至死。”(I would grab a rifle and get in the trench and fight and die.)

  据纽约邮报昨天(8月2日)报道,克林顿替多伦多哈达沙儿童慈善基金募款时,说出上述爆炸性的话,现场三百五十位来宾听了不禁疯狂拍手鼓掌。不过邮报糗他当年逃避越战,如今却愿意替为色列当二等兵,战死而无憾。

  在位八年期间,曾为中东和平而努力但最后徒劳无功的克林顿,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永无休止的暴力循环感到悲哀。他表示:“我不认为这个问题用军事方法可以解决。可是我也知道,恐怖手段更不能解决。”

  他说,他不赞同布什总统非要巴勒斯坦领袖阿拉法特下台不可的中东和平政策。可是美国一定要继续在中东扮演重要角色,因为“以色列人相信,美国是唯一关心他们存亡的大国。”

  克林顿认为,终止中东冲突的最佳办法是采取一套“暂时解决方案--现在就成立巴勒斯坦国“,不过前提是要能够保障以色列的安全,对其它附带问题的解决,也要有明确的时间表。

  克林顿说,阿拉法特拒绝过去的和平方案--由他掌握97%约旦河西岸地区的方案--就铸下大错。但这位美国前总统仍相信“事有可为”,如果巴勒斯坦人接受他们一度拒绝的条件,问题还是可以解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