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教瑟派斯腾教士:只要还有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仍在遭受迫害,我们就要不断地站出来说话

发表:2002-07-30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犹太教改革行动中心主任大卫.瑟派斯腾教士:只要还有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仍在遭受迫害,我们就要不断地站出来说话

以下为犹太教改革行动中心主任,大卫.瑟派斯腾教士在2002年7月23日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集会上的声明:
今天,我怀着深切的荣幸与责任感参加这次支持法轮功的集会。我之所以感到荣幸,是因为能与这么多有声望的民间、宗教、政治领导人们共同站出来支持宗教信仰自由。我感到一种责任,是因为我是一个美国犹太人,犹太人的历史和美国的价值观驱使我今天和你们站在一起。

悲惨的是,很多世纪以来,我们犹太人一直是宗教迫害的典型受害者,而这恰恰是因为当我们受到迫害和侮辱时,好人却静静地站在一旁任其发生。我们今天在这里要告诉人们:我们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重演。几个世纪以来,我们从痛苦中看到了一个严酷的矛盾现实:虽然时间已经告诉了我们宗教容忍和自由是不可分割的,但反犹太主义却奇异地存在着。正因为如此,犹太人团体才会对任何地区发生的宗教迫害反应如此强烈。而今,世界上没有几个精神或宗教群体面临象中国的法轮功精神团体遭受的这样深重的迫害。所以,今天下午我一定要来这里支持你们。

在这个自由和避难的土地上,我们尤其要这样做。美国是第一个推崇宗教信仰自由和人类自由理想的国家。部份基于犹太圣经对人类的洞察,即上帝用自己的形像创造了人类,并赋之以不可剥夺的权利,这个民族传播出了普遍人权观,以及为那些希望行使基本人权的人们提供法律保障。无论何时,只要有人面临宗教不容忍和宗教迫害时,美国人民都尤其有义务站出来说话。

今天,中国(江泽民)对法轮功精神团体的大屠杀和诽谤运动仍在继续着,酷刑、强奸、关押、失踪和虐杀事件不断被报导出来。

当我们获悉10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和关押时,美国必须站出来说话;当我们获悉500多人被判最高达18年的徒刑时,美国必须站出来说话;当1000多人被强行送进精神病院,为此受到了世界精神病学协会的谴责时,美国必须站出来说话;当超过2万人未经审判被非法送入劳教所时,美国必须站出来说话;当数十人,甚至数百人在狱中被残酷虐待致死时,美国必须站出来说话。

中国(江泽民)政府为根除法轮功而采用的残酷手段,对于犹太人民来说太熟悉了。令人欣慰的是,法轮功精神,就象犹太人的精神一样,没有因此而熄灭。尽管法轮功学员们遭到了大规模的逮捕和骚扰,无数人被送往劳教,然而在中国仍然有大批的人们坚持修炼着法轮功。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已经敦促美国政府更加积极地解决中国宗教迫害问题,要求他们收集迫害证据并做出反应,同时尽一切努力制止迫害的发生。当我仍任职该委员会时,这个呼吁就已经开始了,而在我离开委员会以后呼吁还在继续着。委员会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因为我们认为,当人类因行使宗教信仰权利而遭到骚扰、监禁、甚至酷刑折磨时,美国就必须站出来说话。

无论是天主教、法轮功、西藏佛教……,只要是精神或宗教团体被剥夺了最基本的自由,我们美国人就应该站出来说话。只要还有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仍在遭受迫害,我们美国人就要不断地站出来说话。我们今天这样做,是因为我们拥有这样的希望和远见,那就是,只要全世界有良心的人们,象今天在这里集会的人们一样付出努力,在不远的将来,这种不公正就会在中国消失,那时人人都能根据自己的选择,自由、安全与和平地实践他们的信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