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备落后军官透露自建航母困难多

发表:2002-07-19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央社报道:中共海军驱逐舰“深圳号”舰长李晓岩,最近在深圳参观前苏联明斯克号航空母舰时坦承,中共如果要自行建造航空母舰,必须考虑到技术水准等问题。香港文汇报今天则引述中共军方人士坦承,共军装备“不算先进,这点我们清楚”。

明斯克号航母已在深圳改建成海上游乐园,据香港中通社报导,李晓岩和深圳号张姓副政委最近一起前往参观。在谈到中共何时可以实现自己建造航空母舰的问题时,李晓岩坦承,中共自行建造航空母舰,除了经济因素外,还要考虑外交、技术水准,以及使用、维护等各方面的问题,显示中共自行建造航空母舰有很多困难。李晓岩在明斯克号上,特别深入了解了驾驶舱、飞行指挥舱、正在开发的航母作战指挥中心等核心部位。

  香港文汇报则引述中共军方人士的话,谈到最近美国国防部发表有关中共军力的报告,这名人士表示“我们的装备不算先进,这点我们清楚”,而共军只能立足于现有装备,完成所交付的任务。

  “深圳号”驱逐舰由大连造船厂制造,一九九八年服役,配属中共南海舰队,目前中共只有一艘这型驱逐舰。该舰满载排水量六千六百吨,航速三十节,配备反舰、防空、反潜飞弹及两架卡二十七直升机等武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