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讨新欢笑 三千元卖子

发表:2002-07-07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日下午,记者跟随茂南区公安分局领导先到刑警大队四中队。在中队办公室,记者看到了曾庆英和谭兵兵(化名)母子。谭兵兵留着短发,穿戴整齐,皮肤白皙,两眼有神,样子十分逗人喜爱。在看守所,记者见到卖儿的父亲谭金奉。当刑警和记者向他了解卖儿的动机时,他告诉记者,由于缺钱用,生活难过,所以把孩子卖了。谭金奉说话语气满不在乎,看不出他为卖掉聪明伶俐的儿子深感惋惜的神情。

■情变鸳鸯各自飞

谭金奉是重庆市丰都县人。他父亲20多年前千里迢迢来茂名谋生,年幼的他一直跟随父亲,并在电白当地的中学读初中。1996年底他到茂名市区官渡“川妹子发廊”剪发时,认识了重庆市丰都县人曾庆英。

相识不久,曾庆英便到羊角与谭金奉同居了。为朝夕与情郎一起,曾庆英劝谭金奉退了学,跟她去“川妹子发廊”学剪发。1998年11月,他俩的“爱情结晶”谭兵兵降临人世。为了不影响工作,谭兵兵四个月大时曾庆英就把他带回丰都县交给曾庆英的母亲抚养。

今年2月,经常外出打工的曾庆英突然发现谭金奉与另一女子邱某关系十分暧昧,几经苦心相劝,仍无法挽回情郎的心。于3月20日两人终于签订分手协议,谭兵兵由谭金奉抚养,谭金奉则补偿2.1万元给曾庆英。分手协议虽签订,但曾庆英至今未收到谭金奉一分钱。

■卖掉孩子甩包袱

自谭金奉与曾庆英分手后,谭兵兵就成了谭金奉和邱某的包袱,欲丢掉而后快。谭金奉多方联系人欲将儿子送出,可屡屡碰壁。6月19日中午2时许,谭金奉又带着4岁的儿子来到官渡茂石化外宾招待所路口寻找买主。在此路口等客的新坡镇莲塘人陈金泉得知谭金奉欲卖儿,马上想起电白无生养的亲戚黄某,便问谭金奉孩子卖多少钱。

当晚,陈金泉打电话给亲戚黄某。黄某看到谭兵兵活泼可爱非常满意。第二天,黄某带来5000元交给陈金泉。谭金奉卖儿得3180元,陈金泉则拿了1500元中介费,剩下的钱用做吃饭和车费。

■绝望母亲求助民警

5月底,想和儿子一起过“六一”儿童节的曾庆英回到了茂名,可无论她呼多少遍谭金奉,就是不见他复机。6月13日下午,曾庆英得知她的儿子谭兵兵已被其父亲卖掉了。曾庆英听到这消息后如五雷轰顶。正当曾庆英彷徨无助时,她想到了民警,一封带泪的信引起了公安部门的重视。6月23日茂名市公安局了解情况后,立刻组织力量准备解救儿童。6月25日晚10时许,刑警四中队杨光队长将陈金泉抓获,并从黄某家将孩子救出。26日凌晨2时许通过布控,在市区隔坑村某出租屋将谭金奉抓获。

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