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奢侈生活被前保镳曝光

发表:2002-02-17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予人神秘印象的北韩领袖金正日,昨日庆祝六十岁寿辰。尽管他继父亲金日成之后接掌国家权力已近八年,外界对他的认识始终有限,他一名已投奔南韩的前保镳最近接受美国《时代》周刊访问,透露了有关金正日私生活鲜为人知的一面,让外界有机会更近距离了解这位北韩“敬爱领袖”。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美国时代周刊报导说,在一般北韩平民百姓仍饱受贫困及饥饿威胁时,金正日并未跟国民共甘苦。他的前保镳李永国(译音)忆述当年时,对金正日生活的奢华生活,仍历历在目。

金正日戴着泳帽,在备有制造人造海浪功能的大型私人室内泳池内泼水畅泳,又不时躺在加装了发动机的滑浪板上追波逐浪,而每次总会有貌美如花的女护士及医生陪伴在侧。

李永国说:“那护士一定要貌美、聪明、健谈、说话风趣。我们都不相信她们真是医护人员,她们都未足二十六岁。”

报导说,金正日在首都平壤共有两座官邸,另有八座分别位于北韩各个道(省)。李永国当日目击金正日游泳的泳池,则位于一幢七层高的官邸;除泳池外,还设有酒吧、卡拉OK唱机、迷你戏院……娱乐设施应有尽有。

至于饮宴,金正日一般都选择在平壤的官邸举行,其间他既饮酒亦趁机接近美女。现场有女性组成的乐队表演,女舞蹈员都穿着迷你裙及紧身短背心跳舞助兴。

报导说,李永国还透露,金正日除喝法国酿制的葡萄酒外,其他吃的、喝的,以及抽的烟都坚持用北韩货,即使是发油亦不例外。

金正日虽已集国家军政大权于一身,但仍严防身边可能出现的任何威胁。一次有一艘渔船闯入其海滩别墅外十六公里警戒范围,驶至离岸数百公尺时,金正日一名保镳先开枪示警,再向渔船开火,杀死船上两人。事后,该名保镳获颁奖章,死者家属则获通知其家人在工作期间死亡,并获彩色电视机及雪柜作“奖赏”。

另一次,李永国收到通知,有一辆失车正在通往金正日别墅的路上行驶,当他赶抵现场,发现司机已被金正日的保镳射杀;车上乘客企图逃走时,亦被保镳从后开两枪杀死。

报导还说,金正日对近身保镳亦非完全信赖。他规定每一个家庭不可有超过一人从事跟其保安有关的工作,以防他们合谋对付他。

对北韩政府来说,金正日及金日成的生日都是国家重要假期。在十六日金正日六十岁寿辰连串庆典中,政府下令国民一定要参与在全国举行的至少一项庆祝活动,否则会被视为“近乎犯法”。

北韩全国都有各式各样的集会及表演庆祝金正日寿辰,一片歌舞升平。电视台直播有关活动,报章均以大篇幅向金正日致敬,党政军亦发表声明向金正日表态效忠。金正日本人却未见露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