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再访江泽民--“五刑”宾馆级监狱和人权法庭

发表:2002-02-11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久没见记者,江泽民又忍不住当戏子的瘾,就叫大内管家曾庆红花重金把美国的C BS华莱士请来再采访它。以下是采访内容摘要

华莱士:根据美联社记者报道:滕春梅医师说:“中共的监狱比家里还好,她很怀念那里的生活。”这句话可信度是多少?
江戏子裂着大蛤蟆嘴得意的说:of course! 百分之一百!

华莱士惊讶的问:为什么?
江戏子:因为中国的监狱是“五刑”宾馆待遇!
注:可怜的翻译在翻译这话时还是翻译成了“五星”宾馆了。所以华莱士不明白了。

华莱士:根据我们知道的情况,你的监狱的情况是世界最恶劣的。怎么是五星待遇呢?如果真的是这样,我非常感动贵国的进步。我建议贵国广大下岗职工都去练功或者说一句“中国应该结束江泽民卖国独裁”,以便入住您的监狱宾馆。

江戏子不耐烦了:华莱士,你怎么也too simple、too naive了?我说的是“五刑”宾馆待遇!

江戏子边说边找罗干:罗鬼到哪里去了?让它带华莱士见识一下我们的“五刑”待遇,省的再回美国又说我象什么鸭子又是什么最大的独裁者了。去,带华莱士长长见识。
说完得意洋洋的掏出梳子就梳头。

此话一出,吓的曾庆红赶快从后面递话:不行,华莱士是外国人,他要去过监狱了,回头也到国际人权法庭作证,证明那些炼功的人确实受到酷刑,死伤无数。那么,将来你可就真的成了中国的米洛舍维奇,要被抓到监狱去了。你看看北京市长刘大傻(刘淇的外号)就让“正义暨责任中心 ”(CJA) 在美国旧金山法庭给起诉了。还不就是因为刘大傻指挥北京公安局抓、打、虐、杀那些炼法轮功的太多了,结果忘了现在不是文革时期那样消息闭塞、传播不方便的时候。哎!刘大傻这次真正的政治生命就算是完了,你再给它升官也没用了。在全世界,什么名都好出,就是酷刑迫害人权的名一出就全完了。

此话一出,吓的江戏子的梳子掉地。

这时候,罗干赶来,很是不满意曾管家的这话,认为是抢了它的生意。便说:怕什么,主席,我们酷刑折磨的那些证据、证人,外面早就有了,老百姓也都知道,都不稀罕了。再说,看情况,现在就是国际人权法庭还没有资格审判你呢!

江戏子一听国际法庭没有资格审判自己,就高兴了,忙对罗干挤眉弄眼拉近乎说:爱将,此话怎讲?爱将,你可要清楚,那些酷刑杀人、栽赃陷害的事情可都是你直接指挥下干的,和我还是点距离。

曾庆红这时候也赶快表白:是呀,我也没有直接干,就是背后使坏水。你可没有证据说我参与屠杀。

罗鬼诡异的一笑:我的意思是:国际人权法庭还轮不上审判我们。因为你很可能成为中国的齐奥塞斯库,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夫妇就是因为屠杀人民和贪污被人民法庭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的!而且您刚刚换的北京军区司令和卫戍区政委等等新人已经开始动手要粉碎“江家帮”了 。

“当啷”一声巨响。
......

一天后,华莱士回美国立即报道了中国独裁者江泽民是如何吓成半身瘫痪的独家采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