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奖获得者写信呼吁释放滕春燕 谴责中国的迫害

发表:2002-01-28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朋友、同行和我们的议员们:      
这不是一件私人的事情,而是一项公众关注的问题。作为滕医生的朋友和她以前的一个病人,我一直为使她获得自由而努力。我呼吁国会及布什总统使用一切公开或不公开的形式把滕医生带回家,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立即无条件地释放她。   

滕医生具有美国永久居留权。自从2000年5月,她因为勇敢地揭露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精神病院所遭受的暴行而被监禁至今。在被拘留之前,她是一个优秀的针灸专家,在纽约第五大道上有一个成功的诊所。   

她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她,我了解到法轮功是一个中国传统的修炼方法,包括舒缓的动作和打坐。修炼者信奉真、善、忍。法轮功修炼者是一些正直、诚实、善良的好人。法轮功与政治没有任何关系,并且这一运动已被很多国家数百万人所接受。中国是唯一禁止该精神运动的国家。自从中国(江泽民集团)禁止法轮功以来,炼功者的和平请愿遭到暴力镇压。监禁、酷刑、直至杀害是官方对待法轮功修炼者的手段。300多人已被证实在警察监禁期间死亡,其中包括一个仅8个月大的婴儿。然而,一个官方消息说,实际死亡人数远超过1600人。   

我深深地为滕医生的安全担□。最近的新闻显示,在洗脑班里,她经历了严重的精神和心理上的摧残。她出现在电视上说她享受监狱里的生活,并很高兴中国政府对她的优待。她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摆了一个舞姿来表达监狱生活的美好。我问你们:谁会因为信仰而被监禁时声称牢狱生活“美好”?当然,这一切只能发生在逮捕她的人的监视下,因为除非在警卫的监视下,她甚至不被允许会见来访者。   

而且,滕医生早在五个月前已在纸上签字保证不炼法轮功。但是,中国政府仍然不让她返回美国。这意味着中国(江氏)政府将不给法轮功修炼者任何选择,任何自由。中国(江泽民)政府只让法轮功修炼者在死亡和生不如死之间作出选择。   

我邀请好菜坞的所有朋友和同行及美国人民加入营救滕医生的努力中。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反人类的罪行。我相信是中国(江泽民)政府听一听国际社会声音的时候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   

请和我一起签这封信。谢谢你们善意的帮助。   

忠实的,  

希莱斯特.霍尔姆(Celeste Holm)

************************************************

希莱斯特.霍尔姆简介

希莱斯特.霍尔姆两岁半时被带去观看《帕芙洛娃》(Pavlova),她决定她也要给观众带来同样的欢乐效果,她成了一名演员。尽管她学习芭蕾舞14年,她的首次演出是在著名导演莱斯利.华德的《哈姆雷特》中替演奥菲利亚,从此开始了她在戏剧、电影、晚餐俱乐部和电视的演艺生涯。

希莱斯特.霍尔姆因为在《马厩来客》(Come to the Stable)和《慧星美人》(All About Eve)中的表演而获奥斯卡奖提名,更在《君子协定》(Gentleman's Agreement)中赢得奥斯卡奖。该影片对偏见进行了无情地揭露,也获得了当年的最佳影片奖。  

霍尔姆女士是国家心理健康协会主席,一直受到国家基督徒与犹太人大会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尊敬,她以自己每个签名所得的50美分为大会集资,目前已超过(美金)$28000,被授予艾丽丝岛荣誉奖章,是“剧院名人堂”成员之一。她目前是美国演员基金会、灯塔屋、新泽西电影与电视委员会的董事。   

霍尔姆女士曾被挪威国王授予骑士头衔,后由里根总统任命在国家艺术委员会中任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