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亿万富婆幽会?戈尔巴乔夫被媒体追逐

发表:2002-01-21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日来,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猛然之间成为世界传媒狗仔队密切追逐和精心炒作的对象。究其个中缘由,是因为不久前美国几家有名的报纸竞相披露:目前形单影只、鳏然独居的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正在抓紧一切机会与美国单身女富婆迪安·梅耶尔秘密幽会,而且极有可能把这位美丽富有、早就对戈尔巴乔夫情有独钟的徐娘迎娶回家。

  据美国《每日新闻报》报道,目前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女亿万富婆迪安,在美拥有111个贸易中心,今年刚刚50岁,比戈氏年轻将近20岁。她是美国赫赫有名的大地产商塞蒙·赫尔波的遗孀、慈善家、绿色和平主义者。1992年,戈尔巴乔夫亲自倡议并建立了一个以保护地球环境为宗旨的“国际绿色十字会”组织。两年之后,戈尔巴乔夫在一次对美国进行的私人访问中,认识了风韵犹存的富婆迪安,并为她热心人类环保事业的精神所感动,主动建议她在美国建立了“国际绿色十字会”的分支机构。打此以后,两个人常有见面、接触的机会。非常巧合的是,美国旧金山市政府1990年曾在著名的金门大桥附近拨给戈尔巴乔夫基金会一块土地,使其得以在这里建立了戈尔巴乔夫基金会美国分会。这一天赐的机遇为迪安会晤心仪已久的苏联前总统提供了方便。

  2000年,戈尔巴乔夫迷人的妻子赖莎因白血病医治无效而去世,撇下了戈尔巴乔夫独守空房,惨淡度日。也就是在此时刻,一些热心人开始为戈尔巴乔夫和美国女富婆迪安加紧撮合,传递信息。有意思的是,戈尔巴乔夫自打那以后也经常在美国消磨时光,演讲挣钱,热心环保。戈尔巴乔夫经常与迪安会面的镜头也频频见诸报端和摄像镜头之中。

  日前,俄罗斯销路很大的《共青团真理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戈尔巴乔夫基金会的新闻官,以便打听虚实。据新闻官帕拉先科说:美国媒体所谓戈尔巴乔夫正在与“美国女富婆热恋”的消息纯粹是胡说八道,瞎编乱造,无中生有。但是他同时表示:戈尔巴乔夫也是常人,也有七情六欲,而且目前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至于他与美国单身女富婆迪安正在拍拖的消息,绝无可能。他们之间仅仅是友情。

  不管怎么讲,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的婚事,早已经是世界各国狗仔队一族的追逐对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