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权贵是性解放的动力

作者:翟羽佳 发表:2002-01-02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干部被通缉,抓捕人员,去家里搜查。妻子说:“他早没回过家了,我连他是个啥样的也记不清了。”于是,询问邻居。邻居回答也是如此。无奈,领导到了几家夜总会,询问小姐。小姐说:“他可是我们的常客,我们的小姐都认得他。不过,他现在哪个小姐那里,我们说不清楚?!”

领导干部跟小姐说不清楚,这也是中国干部的中国特色。古代不说,就现在而言,这种“干群”关系依然是如出鱼得水,如漆似胶,剪不断,理更乱。在等级森严的官场社会,真正地能做到干群鱼水情的也只有底下的那点关系了。

据报道:乌鲁木齐对当地新市区歌舞娱乐场所开展夜查行动,收容“三陪小姐”150名。让人吃惊的是,当天中午,就有近百名前来说情和领人的各方人物,其中有生意人,也有国家干部。这些人大多是“有些来头”的,有的“关系还相当硬”。

以前,出了这样的丑事,一些领导往往是嘴上强硬,背后摆平。为怕出丑,领导干部往往极力掩盖,甚者不惜杀掉三陪女来保证自己的“节操”。我有一个领导哥哥,人证物证俱在的情况下,尚且铁嘴钢牙,酷刑之下,依然跟革命党人一样不出卖自己。可现在不同了,光天化日之下,众目睽睽之前,为小姐说情,并要把小姐领走,跟领自己的遗失物品一样自然,这些观念解放的干部,其胆量真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继一领导干部醉死歌舞厅之后,又有一领导干部跟小姐洗桑拿煤气中毒,牡丹花下壮烈。近来,四川武胜县6名国家工作人员饭后到一发廊找了9名小姐陪他们到河边洗澡,每人都脱掉衣裤赤身裸体下河并与配对的小姐发生了性关系。后一小姐在戏水时,不慎窒息而亡。南京市政公用局局长带领几名干部到宁波大酒店夜总会,声称要几个“小姐”陪陪,当被告知没有“小姐”陪侍时,这几个人强行将4名女服务员拖入包厢。而舒城县两领导在沐浴时,向沐浴中心老板娘提出“要小姐”,在得到“没有”的答复后,两人竟然同老板娘吵了起来,最终竟酿成了命案。

以前,一军阀在女子学校训话说:“天生你们必有用,你们一定会成为社会的有用的人才。等你们学业有成后,漂亮的可以成为司令的太太,长、团长的太太,次点的也能成为连排长的太太。”这种现象,在后来的国民党统治下的白区和共产党领导的解放区也都存在着。而今这种现象更为严重,现在的一些权贵们是等不得她们学业有成,就提前有用了。每逢节假日、星期天或夜幕尚未降临,一些大小老板们便在大学的门前等候她们了。他们在性粗放式解放后,性解放品位的也提升了。

中国一些领导干部已经完成了有小姐主动接近领导到领导主动要小姐观念的转变。中国权贵作为性解放成果的最大享有者,中国性解放的进一步推动,很可能依然要他们推动下完成。中国的性解放,很可能跟西方性解放先从资产阶级开始一样,中国性解放的成果很可能首先为现在的领导干部队伍所享受,他们是中国性解放观念的最有力的推动者。
 
在中国,性解放的先驱将有两部分人,一是传统思想道德约束较少的年轻人,一是中国的权贵阶层。中国的性解放已经由他们发起,并将由他们带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