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幼女被迫卖淫 三个月"接客"700多次

发表:2001-12-30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湖南省岳阳市警方侦破一起令人发指的强迫幼女卖淫案。12月26日,在湖南岳阳市华容县一间破旧的农舍里,12岁的受害小女孩段英(化名)流着泪告诉记者:“老板和老板娘终于被抓起来了。”

  段英是湖南华容县某中学初一学生。今年5月16日,段英因丢了100元学杂费被妈妈狠骂了一顿,便赌气一人偷偷地乘车来到岳阳市找舅舅。但因人生地疏直到晚上12点多也没找到。其后,段英被一个30多岁自称叫邓光明的男人骗到一旅社。第二天中午,邓光明以500元的售价将段英卖给了岳阳市廖家坡菜市场三楼一对做“皮肉”生意的夫妇谭龙方、刘利平。谭刘二人当天就让段英抄写了一份“卖身契”,大意为:以后段英要听谭、刘等人的话,叫干什么就干什么。还逼迫段英在上面按下手印。5月21日前后的一天晚上12点多,段英被刘利平、谭龙方的妹妹谭丽英强行带至岳阳国际大厦,在12楼的一个客房,段英被一个50多岁的老头强暴。

  此后3个多月中,谭龙方、刘利平等人强行逼迫段英“接客”,并规定一天“接客”10个以上,最多的一天达到15个。“工作时间”从每天早晨7点一直到晚上12点。“下班”以后就将她锁在房中,不准哭,不准见外人。据段英自己的记录,3个月间共被迫“接客”高达700多次,致使段英不仅染上严重性病,而且经常头痛,眼睛看不清东西。7月25日前后的一天,谭龙方和另一个名叫吴再的做“皮肉”生意的老板合计将段英假冒处女,将一管从别人身上抽出来的血强行注入段英的子宫腔口。段英告诉记者:注血后几分钟,一个40多岁的男人给她“开假苞”。她痛得在床上直打滚。

  8月24日下午,段英终于趁老板娘放松警惕偷偷打电话给父亲,其父段可畏立即赶赴岳阳市站前派出所报案。8月25日深夜,站前派出所便衣警察在教导员孟建的指挥下,终于将段英解救出来。但犯罪嫌疑人谭龙方、刘利平已逃走。经法医鉴定,段英患多种性传染病和妇科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