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自认比扁做得好

发表:2001-12-23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政坛下一场硬仗是明年台北、高雄两市市长选举,两市现任市长马英九和谢长廷成为传媒的聚焦。

据昨天公布的民调显示,受访的台北民众五成四支持马英九连任,支持谢长廷连任的高雄市民则不到四分之一。马英九自认比前任市长陈水扁做得好,并表示不会角逐下届总统,等下下届再说。

谢长廷满意度不足半

世新大学民意调查研究中心,昨天公布了两人就职三周年施政评鉴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示高达七成四受访台北市民满意马英九的施政,满意谢长廷施政的高雄市民只有四成三;台北受访者近五成四明确支持马英九连任,而支持谢长廷连任的高雄市民只有两成四。

马英九昨天接受传媒访问时,自认做得比前任市长(陈水扁)好。

马英九说,市区人行道在前市府时代破烂不堪,现在翻修速度比前市府快十倍都不止。他进入下水道五次,不是去作秀,而是去弄清问题出在哪??。山坡地处理也花费不少心力,像前市政府搞不妥的鸡南山聚落都拆了。

备战连任暂不竞总统

马英九强调努力寻求连任,坚持走“不比烂、不比绯闻多”的高格调选战,并首次明确表示,没考虑选下届总统,下下届总统就等下届选完再说。

马英九还说,自从五二○以来,他不会没有理由的反中央,他说他不是“逢扁必反”的人,但不幸却得到民进党“逢马必反”的对待。他指民进党对他进行围剿,把所有所有的坏事都推到他身上,说“这样逼我,很不厚道”。

对于李登辉有关“台北钱太多乱挖马路”的批评,马称不会作政治化解读,说李当过台北市长,有很多经验,他会多听。

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