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与克隆人技术

作者:沉默 发表:2001-12-06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麻洲先进细胞科技公司在复制人类胚胎方面确实先进了一步,十一月二十五日该公司正式宣布已成功复制出初期人类胚胎。虽然这家公司信誓旦旦的表明:它们的目标是经由复制提供可移植的细胞而决不会去复制人类,但这个消息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梵蒂冈教廷的反映当然最为强烈,教廷发言人除了谴责这种创造人类胚胎,然后又从中提取干细胞,蓄意杀害生命的野蛮行为外,更进一步呼吁美国国会迅速采取行动,制止在美国经营“人类胚胎农场”。此外英,法,德,义大利等许多西欧国家也同梵蒂冈站在同一立场上。小布什二十六日在白宫玫瑰园的记者招待会上公开批评复制人类胚胎是“道德上的错误之举”,他认为“作为人类社会,我们不应该做培育生命,然后又毁灭它的事”。堪萨斯洲共和党籍的联邦参议员布朗贝克甚至着急要在国会提出一项新的法案,至少先在六个月内禁止胚胎干细胞的研究。虽然由于参院中对利用克隆人的技术进行医学研究是否应该立法禁止,意见有所分歧而迫使该法案延后表决,但对于一些以基督教或天主教教义立国的西方诸国来说,即使这种人类胚胎复制技术可能制造出治疗各种痼疾的干细胞,以及带来延缓人类老化的诱人前景,他们也难以接受这种形同杀人的科技成果。

反之,只有以个人崇拜,个人迷信来替代有神论的中国大陆,越南,北朝鲜这样一些视人命如草芥的共产极权国家,才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复制人类的研究工作。其实中国大陆在克隆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早已在悄悄进行并取得不菲的科技成果,克隆牛,克隆羊等也早已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呱呱坠地,因此未来的“人类胚胎农场”可望在大陆出现以替代摘取死囚活组织器官似是顺理成章的事。

共产国家的一些领导人大多需要老死在主席和党中央书记的龙椅上,因此他们往往象秦始皇一样寻找长生不老药的念头皆十分强烈,只不过将徐福采药之类壮举西移到了美国,而非东渡去了日本。

江泽民上台后嗜好装疯卖傻,出国作秀,且当仁不让地抢尽其他领导人的风头。因此克隆人的技术一旦成功,江不但可以在年老力衰和纵欲过度后依靠复制人胚胎的干细胞来延长生命,增强性功能,建立一套新的免疫系统,更可以用窃国大权让复制人的技术为特权阶级政治服务。

比如说,不惜任何代价克隆一个言听计从,乖乖就范的胡锦涛,从此可彻底解决倒底是枪指挥党,还是党指挥枪的问题,江泽民也就真正圆了垂帘听政梦。再比如克隆一个比老懵懂更紧跟党中央的达赖喇嘛出来,从此可使胡锦涛在做西藏党委书记时下令镇压西藏人民的枪声成为绝响,更不必劳民伤财的到世界各地去举办欲盖弥彰的什么“西藏图片展”了。如能克隆一个无棱无角,滑得流油的李瑞环出来,当然党中央会更加团结;至于朱熔基之类雷声大雨点小的总理则毋需列入克隆名单之中,只要英国腊像馆内有个逼真的仿制品就够了。但如能克隆一个一个江主席出来,不但能克制当众梳头的怪毛病,还能弹半吊子的琴,作半瓶醋的秀,讲洋泾浜的英语,连骂起香港记者来都是同样面目可憎,那就妙极。从此江克隆可以象宋楚瑜一样全国走透透,亲自宣传“三个代表理论,既不怕被暗杀,又不在乎别人不与他握手,更不会冷落了“南陈北吴”,岂非做主席的理想境界?

江泽民虽因“六.四”屠城后的权力真空阴错阳差的得以集三主席于一,独揽大权已到了在中共党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地步,但高处不胜寒这名人权恶棍所面临的党内挑战和国际压力也匪夷所思。否则还用得着这位患有内妄想症,亚文化型的老病人,腆着脸忙着到处打电话给各国领导人,喋喋不休地说一些热面孔想贴冷屁股的话吗?江泽民从上海千百万里挑一地带上京的大内高手曾庆红,这次竟吃了中央政治局的闭门羹,这都是要怪中国科学家们在克隆人的技术上还是慢了一步,否则又何须江主席与小布什初次会面时就迫不及待地暗示这位德洲牛仔说:“你认识庆红吗?这是庆红……(这位被李瑞环等人极力反对而没能进入中共中央权力核心的人才是我真正属意的溥义)”江泽民要把其他中央政治局常委全部克隆出来皆成举手常委,岂非就确保了党中央的绝对权威,还用得着象袁世凯一样鼓励底下的人去争递什么“劝进表”乎?在中国大陆只要有了克隆人的技术,江泽民退不退的问题早就不存在了,You know?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