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将协助中国遭贩卖的妇女儿童

发表:2001-11-28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亚洲分部负责人梅尔.卡恩表示,联合国官员一直在同中国省级官员举行会谈,以探求如何制止剥削妇女和儿童的情况发生。 梅尔.卡恩说,这一地区可能有 30万妇女和儿童被以武力或金钱的方式从自己的家中强行带走而受到劳役、性虐待以及其它形式的剥削。联合国的统计数据显示,最近几年,仅中国一个国家就发生了至少八万八千起这类案例。卡恩女士刚刚就人口走私问题同四川省以及中国其它地区的官员举行过会谈。卡恩称赞中国当局在处理人口走私问题上,以及同该地区专家商讨解决办法方面采取了相对开明的立场。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埃温德.贾德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准备在中国为那些从人口贩子手中营救出来的妇女和儿童开设两个临时住处,并向这些受害者提供心理咨询、健康保健以及职业培训。贾德说,如果咨询中心证明对受害者能起到帮助作用,那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会开设更多这类中心。但是,贾德表示,真正的解决办法是改变人们对待妇女和儿童权利的态度。贾德说,必须向受害者打开社区,一些社区即使知道存在贩卖人口问题以及他们当中有妇女和儿童被人拐卖,有时仍保持沉默。他指出,贩卖人口问题不仅在中国存在,许多正在经历重大社会和经济变化的社会也都存在。他说,中国更容易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因为它还要设法应付同时发生的巨大的经济变化,农村人口向城市地区大批迁移以及重大政治变革等方面的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