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有希特勒和沙皇颅骨 克格勃最秘密的保险柜曝光

发表:2001-11-20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尔·瓦西里耶维奇第一次以普通人身份参观了高3米,厚2米,并发出咝咝响声的充满着神秘的银灰色铁柜,而这个铁柜就是克格勃最秘密的保险柜。在他之前来过这里的只有斯大林、贝利亚、赫鲁晓夫、安德罗波夫、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据说,普京也将于近期参观这个神秘信仰的地方。正是在这里保存着已经有1000多年历史的俄罗斯最保密的遗产。

  这些秘密是何物呢?整个部分是被镀着镍并发出闪烁银光的许多保险柜所占有。其中第一号……放着是被酒精浸泡着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头颅,此令是奉列宁的指示,运到莫斯科的。藏管的保卫者亚历山大·米洛瓦诺夫上将小心翼翼地搬动着装有10公升容量的医用罐子。尽管沙皇的面部的皮肤几乎没有一点色泽,但是还可以辨认出来。正如将军向保尔·瓦西里耶维奇介绍的那样,还是在20世纪20年代对他进行处理,并作为礼物转交给革命博物馆,这就是被截肢的珍贵的遗物……

  与沙皇并排着也是一位颇有名气的另一个颅骨,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辨认出是希特勒。颅骨的一面已被烧焦--因而有缺陷。据米洛瓦诺夫讲,斯大林决定执行列宁的这个“恶棍收藏品”的指示,并命令朱可夫从柏林获取这种“陈列品”。的确,希特勒的颅骨残缺不齐,一排假牙已没有了。

  在以下十个保险柜中,还有许多异地风味的陈列品。由天鹅绒制成并带有12000方格的套子里,装有一个光彩夺目、闪闪发光难以想象重量的加工钻石。保尔·瓦西里耶维奇小心地放在手中,“它的重量大约半公斤”,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它是斯维主要的半身塑像的装饰品,后来被英国人偷窃去了,再后来科诺巴托夫暗中搞到手并运回莫斯科。

  陪保尔·瓦西里耶维奇参观的少将开始向他介绍这里的一切,但没有给他留下什么印象--其中一个保险柜曾经塞得满满灰色的粉末。保尔舀取一手掌窝,无意中把一部分撒落在地上,这使少将气得暴跳如雷。“您怎么能这样呢?把手洗净!这是什么?它能够引起爆炸。”看见非常谨慎持重的将军如此反应,保尔有点莫名其妙。

  从将军的交谈中,保尔得知灰色的粉末是被称为人类脑子的灰色物质。并且陈列品只由逝世的国家领导人的大脑制成的。他们逝世之后,秘密地从停尸房窃取其大脑,并送到联邦调查局专门的实验室,在那里从中提取符合含有记忆细胞含量的“灰色”物质。然后把少量部分进行脱水,用半年时间进行缓慢的晒干,其目的是别使大脑中所含的有效标志(信息)受到损害。自古以来每届新的执政者都采用这种方法由国家秘密部门“提供”情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