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冬国际内衣流行趋势

发表:2001-11-10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今年秋冬新推出的女性内衣款式中,花卉图案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运用,以表现女性的美丽。全蕾丝的花卉文胸受到各个年龄段女子的喜爱。本季的蕾丝花卉图案以大朵盛开的花卉为主要特点。
  
  NiniPicci的绛紫色全蕾丝文胸,颜色如宝石,花朵似雕刻,高贵华美,娇艳逼人。
  
  Wacoal的Mistral淡蓝色文胸,全蕾丝面料,旋转的网眼和生动的花叶,使整件文胸清雅之中透出饰品般的柔媚,非常经典。
  
  CottonClub的设计,加腰文胸花卉图案疏密有致,三角裤则仅在两侧有少许花卉点缀,上下不同,形成互补映衬。
  
  LittleKiss的文胸底裤,采用大网眼全蕾丝,强调镂空效果,如同将刻花剪纸贴在身体上,雅致而且秀丽。
  
  Rien的网眼蕾丝文胸底裤,用绛红色缀以金钱的网眼蕾丝制作,并饰以闪光金属片,华贵典雅。
  
  镂空花卉蕾丝,是极富女性魅力的装饰物,特别能够表现花卉的浪漫与美丽。通过花卉蕾丝设计,成衣与内衣的距离拉近了。因此,女装设计师无不选用这种镂空蕾丝来紧跟女性化的时尚潮流。
  
  在今秋女性内衣的设计上,刺绣花边正在引起人们的注意。尤其是在薄纱上的刺绣,更是将秀丽与装点在内衣上完美地结合起来。
  
  今年欧洲的内衣流行细致的小花刺绣。那种大朵的富丽堂皇的花卉刺绣让位给了轻盈别致的小花图案刺绣。这种风格与薄纱和精巧时尚相吻合。弯曲的细枝和藤蔓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刺绣图案。
  
  Lijaby的薄纱刺绣文胸底裤,在肤色薄纱上绣以深色花纹,如同直接描绘在身体上的纹饰。这种创意取材于古典东方民族图案和现在十分流行的纹身时尚。
  
  IntimaCherry的文胸,在透明薄纱上刺绣抽象曲线,如同随意画上去的线条,很有前卫感,轻巧流畅。
  
  Passionata的文胸底裤,罩杯和倒三角前片,采用了薄纱刺绣,细细的叶片,将薄纱的透明流露出来,使装饰和性感相得益彰。
  
  Gemma的文胸,在黑色网纱上以不对称图案绣着一枝深红色小花,娇媚动人。
  
  点缀式刺绣的流行在成衣中也有表现。这种刺绣方式颇具东方风格,是精致装饰的又一种方式。它与镂空蕾丝、网眼蕾丝的作用一样,都是为了将身体一定部位裸露出,避免覆盖过多。
  
  总的来看,今年秋冬内衣的国际流行趋势是以精致装饰为主导,款式设计以娇小玲珑为时尚。特别是肩带的设计,纤细的单根或双根肩带很突出,罩杯连接和侧胁都尽可能小巧。这种风格是受夏季比基尼影响的结果,表现性感,已是内衣设计的主要目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