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强国梦”——一个天大的“假的梦幻”

发表:2001-11-09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是“亚洲金融风暴”还是“美国经济放缓”以及“911”后可能出现的国际经济整体疲软,在共有关经济官员的口中我们都能听到:“中国经济将会继续强劲的增长”!

当国内消费疲软,企业步履维艰时,我们会听到:我们的对外出口仍保持高速增长!我国经济对外依存度高达46%!

当国际经济放缓,我们又会听到:我们有13以人口,国内的消费正在上升!

年初定下“GDP增长”8%,年底的“统计”就一定是8%左右!

到底我们的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如何?可能谁也说不请!可能也不敢说清,这是中共最高级的“国家机密”!

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使“综合国力”达到一定的水平,有时可能需要花费几代国民的心血!但要毁掉却很快!而中共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改革开放”就正在迅速的毁掉我们的“综合国力”!请看看我们与日本的贸易摩擦,日本限制我国的毛巾、大蒜、香菇等进口!我们就限制他们的汽车、电子产品进口!这还不能看出我们是在“出口”一些什么东西!我们有能力“出口”一些什么东西!再来看看值得我们骄傲的“高科技产业”,联想集团的柳传志就亲自在媒体上说过“我们生产一台电脑的利润就是一把大葱的价值!仅仅是一个大的“组装者”!

自从“89、64”中共对手无寸铁的、要求“反腐败、要民主”的学生进行了血腥的屠杀后,他们的那一点点的统治的合法性资源就消耗殆尽。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理由继续统治中国大陆了。在寻找不到任何“合法性资源”的情况下,他们只能饮鸠止渴的“创造”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这一人为的“合法性资源”!而其衡量指标就是“GDP的增长率”。并为保住这一资源而残忍地放弃了其他几乎所有资源!包括道德、人文、环境、民族工业等等。这也就是中共卖国似的对外开放的秘密所在!对他们来说,“外资”也可以为他们创造“GDP增长”!他们一样收税!管你民族实业的死活!为了他们的苟延残喘,中华民族已经并将继续付出沉痛代价!

善良的国人,要知道,恢复这些资源不知要花费我们多少代人的心血啊!

一个国家的宏观经济运行,很大程度上是依赖国民的信心!但国民的信心必须是建立在对宏观国民经济的了解上的。但可怜的国人,我们对国家的信心是建立在对宏观国民经济的一无所知上的!多么可怕!

想想看,对于揭露“银广厦”的记者,他们是在做好事还是在做坏事?无论从那方面说,他们都是在做好事,现在及时的“曝光”无论是企业还是股东都还可以及时的补救,损失可能会及时的挽回。设想一下,如果“银广厦”没有被曝光,它会是怎样?他肯定仍然是股市上的绩优蓝筹股。但当它最后被迫“曝光”时,一切损失已经无法挽回了!“中国”不也如此吗?

股市中还有多少家“银广厦”?肯定很多!因为现在的“游戏规则”仍然是培养“银广厦”的“游戏规则”,唯一改变的就是,企业将会对“保密工作”加大力度!使记者将很难再打探到什么秘密!中共不也是这样吗?

“一股独大”对我国股市的危害已众所周知,为何会产生“一股独大”的现象?当初进行“股份制改革”时,中国的那么多“御用经济学家”就没有预见到吗?在“一股独大”的上市公司前,不是就有“三无概念股”吗?他们完全能预料到的!但是。从一开始,中共就没有真正的想把“国营企业”搞好,实行“股份制”从一开始就是把“股市”当成他们“圈钱”的手段!就象他们把“共和国”变成“一党独大”的独裁王国一样!我们的“共和国”不也成了他们的“提款机”了吗?在“三年自然灾害”国人饿得“吃人”时,他们把粮食“提”到那去了?真是“自然灾害”吗?

我们“共和国”的净资产还有多少?
各级政府的“财政赤字”是多少?
四大国有银行的呆坏账是多少?
我们每年流失的国有资产有多少?
中共高官及太子党的私人财富有多少?有多少已经转移到国外?
许多假外资假合资企业的所有人是谁?
许多资本雄厚的企业(特别是房地产企业)的背后所有人是谁?
社会保障系统的“窟窿”有多大?如何形成的?“窟窿”是在变大还是在变小?
股市上已被大股东(地方政府)变为“空壳企业”的上市公司有多少?等等、等等。

作为“知情”的“人民政府”的公务员们,你们难道没有义务告知国人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