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开设大淫窝 “总经理室”专供嫖宿

发表:2001-11-02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玉胜是中山坦洲镇联一村的原村支书兼主任,可是竟然与他人长期开设卖淫场所“红棉饭店”供人嫖宿;“合作伙伴”蒋氏三兄弟和他们的老婆则先后拐骗、强迫11名少女卖淫。

挂个牌子掩人耳目雇请专人配套服务

李玉胜是土生土长的中山市坦洲镇联一村人,今年已经53岁了,当村支书兼村主任也有好几年。为了捞取更多的钱财,李玉胜居然想出了歪点子,设置色情场所牟利。2000年2月,李玉胜和同村人黎炳申、黎灶胜共同出资经营“木棉饭店”,附设房间供嫖客嫖宿,9月份被公安机关查处,2001年1月,李玉胜等人将饭店改名为“红棉饭店”继续经营。

为了掩人耳目,李玉胜等指示将供嫖宿的三个房间分别挂上“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室”、“财务室”的牌子,里面则有床、热水器等设施。客人到此嫖宿,除嫖资外还要另交“房费”25元。

饭店对嫖客还提供一条龙服务,由一位女服务员何艳玲(顺德人)负责向嫖客出售避孕套、毛巾等物,另一服务员王芳负责打扫这三个房间。据中山市检察机关调查,从2001年1月至3月,在此嫖宿有入账记录的达97次。

黑心夫妇专骗乡亲招工为名逼人卖淫

李玉胜等造了“淫窝”后,社会人员蒋绪平(重庆人,26岁)和妻子王雪梅(重庆人,27岁)便觉得发财的机会来了。今年春节他们回老家过节时,伙同蒋的弟弟蒋绪安、蒋绪华和他们的妻子王开桃、李远兰一起进行密谋。春节后,六人以招工为名,一共拐骗了陈某、田某、熊某、潘某、潘某某、周某、“小小”、“红霞”八名少女到中山坦洲。

这之后,三兄弟夫妇便凶相毕露,分别控制几名女孩在红棉饭店卖淫,不从则进行恐吓、殴打,这些刚出远门的少女都先后被迫出卖了自己的肉体,而嫖资则全部落入了蒋氏三兄弟夫妇的口袋。

这期间,曾有三名少女逃走,蒋氏兄弟又从湖北骗来三位少女强迫她们卖淫,直至3月21日被公安机关抓获。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特大容留、强迫妇女卖淫案作出宣判。原联一村村支书兼主任李玉胜和村民黎灶胜、黎炳申犯容留妇女卖淫罪,均被判有期徒刑12年,处罚金1万元。

蒋绪平犯组织、强迫卖淫罪,被判无期徒刑,处罚金3万元;蒋绪安、蒋绪华、王雪梅、王开桃、李远兰犯组织、强迫卖淫罪,分别被判有期徒刑12年,处罚金2万元。


消息来源:福建热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