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披着羊皮的豺狼 一手训练恐怖主义组织

作者:华夏 发表:2001-09-21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世界的恐怖主义组织和国家都是中共一手栽培起来的.

回教原教旨主义恐怖份子袭击美国,其实这是一场新的冷战的开始。而这场新冷战的渊源仍然始于前冷战遗留下来的各种国际争端。特别是前共产党国家为改变冷战的平衡,制约欧盟力量而蓄意煽动的民族主义浪潮是这股恐怖主义的前身,而在二十世纪后二十年中,这种所谓的极端民族主义已演变成一种为国际和地区霸权和极权当局可利用和操作的国际恐怖主义。上世纪末,共产主义势微,只剩下中共一大,时刻面临美国为代表的西方自由世界的人权谴责,为了借刀杀人,中共变一手栽培世界上的恐怖主义组织和无赖国家,目的是转移美国关注点,牵制美国反共力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