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互相吹捧的“表彰会” 观众:《朋友》“不够朋友”

发表:2001-09-20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刚掌舵的央视《朋友》栏目播出之后反响不错,老友相见叙旧畅言情意无价,收视率也是一路高开。但近来很多观众指出,《朋友》越来越像表彰会了,忠言逆耳的真朋友不多,互相吹捧令人肉麻的场面却屡见不鲜。这些热心观众戏言:《朋友》“不够朋友”。


  在《朋友》中露脸的大多是演艺圈里的明星大腕,对于名人生活方式和交际圈的关注和兴趣,以及王刚幽默的主持使这一栏目在观众中有着相当的市场。但一段时间以来,《朋友》里出现的朋友大都是来说“漂亮话”的,讲的都是光鲜的事,诉的尽是有情有意的话,那些真正的诤友却难得一见。一位观众说:我们看到的“朋友”几乎全是头脸光鲜而来,一身锃亮而去。我想,应该把它叫吹鼓手兼美容师。于是《朋友》栏目水到渠成地变做了表彰会,指望他们“解剖”自己,其实是没门儿的事,他们也很难有诤友、畏友。

  另一位观众则认为,在《朋友》栏目中很难找到真朋友的感觉;看著名人和准名人们在王刚“和?式”的“假笑”中,动不动就嘻嘻哈哈,互相吹捧,实在让人感到有些肉麻和别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