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传销惊爆内幕 “王氏家族”血债累累

发表:2001-09-19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位原从事非法传销的农民近日列出一份惊人名单,有15名大“卡头”名列其上,这15个“卡头”在合肥市最多的欺骗4000多人,骗钱40多万元,最少的也骗到300人,骗钱6万~7万元。他们大多来自阜阳、淮北、泗县等地,其中以“王氏家族”为最。

“卡头”是传销链里的“上线”,通过他们诱骗其他人参加非法传销。王思俊、王思伟、王思文等10人均为大“卡头”,来自涡阳。据两位被非法传销害得身无分文的农民讲,在“王氏家族”的诱骗下,参加非法传销的人,有的家破人亡,有的妻离子散,有的有家不能回,有的偷抢扒拿、杀人放火,还有的女同志被逼得去卖淫……这些都是王氏家族和淮北大“卡头”牛超等人一手造成的。

这些“卡头”鼓吹全球得利集团总部设在上海,经工商部门批准过,在全国大小城市设有分公司、专卖店和服务站等,实际上这些话都是假的,是“卡头”们用来蒙蔽知识水平低下的农民们的谎言。有位四处筹钱,借了1860元买了4盒“海豹油”参加非法传销的涡阳农民说:“‘卡头’告诉我们说合肥药厂、纺织厂和汽车制造厂等单位的工作多得很,每个月工资800~1000元,管吃管住,活儿也不重。不过得交2000元押金。我们就来了。”当被骗的农民来到合肥后,“卡头”在前两天对他们非常客气,饮食也都不错,从第三天开始,“卡头”就开始让他们进课堂听课,一听就是一个星期,有生意课、心态课、邀约技巧课等,如果有哪个人不愿意干下去,“卡头”便花言巧语强迫他们继续干。

在那份“大卡头”名单上,记者看到刘祥勤,亳州人,以家庭式骗钱40万元,骗人4000多;王思文,涡阳人,以个人方式骗钱20万~30万元,欺骗人数近2000多人;李庆武,泗县人,以个人方式骗钱30万元,欺骗人数达1500人;宗帮龙,涡阳人,以家庭式骗钱11万元,骗人1000人;王克伟,泗县人,以个人方式骗人1000多,骗钱20万元。

消息来源: 合肥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