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当“诱饵” 丈夫来“捉奸”

发表:2001-09-18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筹措资金开一家手机店,上海松江区居民方建勇把妻子当作色相诱饵,与同伙张卫良一起欲敲诈他人5万元。

方建勇今年30岁,一直想做点生意,并看好手机买卖。但由于缺少资金,一直未能如愿。最近,她得知妻子在跳舞时搭识了一名中年男子,认为机会来了,于是就和妻子商量,要妻子把那男子勾引到家中,演一出丈夫“捉奸”的好戏,然后趁机敲一笔钱,用作自己开店的本钱。做妻子的听了他的馊主意,起先并没答应,但方建勇又叫了朋友张卫良一起,做方妻的工作,在这对狐朋狗友的再三劝说下,妻子竟也答应了方的无理要求。

过了几天,机会终于来了。当天,那名中年男子约方妻外出吃午饭,方建勇便叫妻子如期赴约,并关照饭后必须将他引至家中“行事”,然后拉上窗帘,以做暗号。过了1时左右,早就在街角等待机会的方某看见家中的窗帘拉了起来,便叫上张卫良,上楼冲进屋内当场“捉奸”。对那男子一顿殴打后,方、张以把事情讲出去为要挟,实施敲诈。那男子无奈下只得答应“赔偿”5万元,并写下欠条,第二天支付了2万元,方从中分给张6000元。

事后,那男子托人向方建勇打招呼,方“开恩”免去了另外的3万元。但那男子还是越想越不是味道,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就向警方报了案。日前,这对狐朋狗友已被松江检察院批准逮捕。

来源:新闻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