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七月情》:周迅唱罢近半观众退场

发表:2001-08-26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奥斯卡奖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叶锦添和前香港著名女打星李赛凤担任出品人的大型歌舞娱乐剧《天地七月情》于昨晚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演出结果令众多专业人士大失所望。

  与其说观众们关注的是叶锦添和李赛凤的加盟制作,不如说是冲着周迅才来看演出的。特别是“周迅为演舞台剧辞演黄蓉”使该剧增加了“一大看点”,剧院内居然座无虚席。


  笔者随意和观众们聊了几句,得到的答案基本一致:“不是看周迅吗?您看这海报上也登着‘著名影星周迅首次登台演唱’。”

  演出开场前两个小时,笔者就与其他媒体同仁混在工作人员中去餐厅用餐,恰好看见周迅与李赛凤坐在一张桌子旁,几名记者就凑了过去,周迅倒也十分大方地和大家打着招呼。

  周迅说:“其实这个剧是我几个月前就签的合同,不是我突发奇想,临时出演……”这时,一名工作人员打断了话题,周迅只好以“十分抱歉”的眼神望了望大家。

  演出开始了,银河星空行云流水的银幕放映背景吸引了大家,但接下来的演出使观众抱怨“浪费了时间”。全剧19个场次冗长的舞蹈没有表现出来应该体现的内容,来自北京舞蹈团的一名观众说:“舞蹈语汇够丰富的,可是剧情结构松散,普通观众不可能看懂。”

  童星蒋小涵恰巧坐在笔者旁边,她一边抱怨“看不懂”,一边嘀咕着:“周迅怎么还不出来呀!我都快睡着了。再过两个场次不出来,我可要走了,实在熬不住了。”笔者问她为什么来看演出,她诚实地说:“来看周迅唱歌,因为周迅的嗓音特别,想看一下周迅现场唱歌什么样。”

  大约在第15场,让人望眼欲穿的周迅终于边唱边走了出来:“我的心中已没有彩虹,我俩的情令人感动……”身着礼服的周迅沙哑低沉、哀婉的声音回荡在剧院中。

  周迅大约只唱了4分钟左右,随着周迅的退场,一半观众也迅速撤离了剧院。在此次演出中,周迅无疑牵动了人们的唯一视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