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真似幻的“小龙女”--狮子李若彤

发表:2001-08-22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姓名:李若彤

  英文名称:Carmen

  生日:1973年8月16日

  星座:狮子座

  身高:166cm

  体重:46kg

  血型:A型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蓝、杏

  最喜欢的零食:水果、蔬菜、面包

  最喜欢的歌手:张学友

  最喜爱的国家:东欧、澳洲

  最喜欢的电影作品:Pretty Woman

从李若彤高挑的身段和姣好的面貌来判断,很多人都会以为她肯定是港姐出身。其实,狮子座的李若彤在入行之前,是位空中小姐,因此她给人的感觉总是充满了自信但又不失亲切。在当空中飞人期间,李若彤被星探挖掘,拍摄许多支广告,从此开始接触到演艺圈的工作。

  虽然在入行后,李若彤拍过几部电影,但真正让她走红的是一部古装电视连续剧《新神雕侠侣》。当初在选择女主角时,导演看中的使是李若彤天生具有的高贵气质,以及那略带冷傲的优雅风范。

  导演的选择确实没有错,因为此部戏推出后,不仅观众惊为天人,就连一向挑剔的著名作家金庸都称赞她的所饰演的“小龙女”,清新脱俗、冷傲不可亲近,美的就像从书中走出来一样。

  因此,《新天龙八部》也自然而然的找上了李若彤来饰演王语嫣。虽然狮子座给人的印象是热情如火,而且略带霸气。但李若彤却总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也许是受了水星与海王星三合,而且海王星有众多相位的影响,李若彤不仅演技一流,还具有一种梦幻般的飘逸出尘,所以她在古装片中饰演的柔弱女孩总能钓起观众的怜惜之心。

  虽然在片中的李若彤总是经历着痛苦的爱情,然而现实中的她却表示与男友的感情非常稳定,而男友在她拍戏时的每天一通“甜蜜热线”也金星落入处女座的李若彤欣喜不已,感觉好象天天都是情人节,不过两人并未有结婚打算,因为李若彤认为自己现在应该以事业为重。在饰演了众多苍白柔弱少女后,她已经决定转换戏路。

  不久前,李若彤加入了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杨门女将》的拍摄。在此片中李若彤饰演的“杨八妹”,是个很有男子气概的女中豪杰,和她以往的银幕形象完全不同,不过更接近李若彤本人的性格,因为太阳水星同落入狮子座的她认为自己拥有双重个性,就是杨八妹与小龙女的综合体,当初她演“神雕侠侣“时,为了表现小龙女的冷,每天闷不吭声,人家都说她本人就像小龙女。如今演杨八妹,她终于可以发挥杨八妹的那一面,观众们也就可以看到她每天活泼开朗的一面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