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军助香港黑帮跨国贩毒

发表:2001-07-31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警方为遏止亚洲帮会操控庞大跨国贩毒集团,贩毒入澳洲和清洗黑钱,采取以黑制黑,吸纳香港“十脬”板父的孙子做卧底,不但侦破米酒贩毒案和令黑帮重要人物身分曝光,更大爆惊人贩毒内幕,指中国军方一名将军协助香港黑帮从内地运毒出境。

据太阳报31日报导,这名代号C先生的香港男子,是香港黑帮“十脬”成员,现时是澳洲国家灭罪局(NCA)渗入当地三合会的卧底,向灭罪局提供大量黑帮结构和贩毒的秘密情报。目前仍定期提供消息。所以澳洲国家灭罪局对这名卧底的身分一直保密,称呼卧底为C先生。

报导说,C先生祖父是香港黑帮“十脬”的高层人物,C先生的妻子在内地出生,与中国军方背景人士相熟。C先生本身是黑帮成员,也是毒贩。C先生因贩毒在墨尔本被捕入狱,国家灭罪局的密探得知C先生的特殊背景,决定将他改造为卧底。三年前C先生开始与NCA合作,将自己多年来与亚洲、澳洲的帮会和有组织犯罪集团交易内幕,以及黑道人物的名单全部交给NCA,情报导致澳洲警方成功拘捕涉案罪犯。

C先生披露,他妻子一九九○年在怂恿下贩毒,因她与解放军一名将军有联系,将来可以协助贩毒,以香港为基地的某黑帮成员,定期往中国内地,向军方官员提取海洛英,用军方的吉普车贩毒出境,C先生再从黑帮手中购入毒品,再转卖给墨尔本的分销网络。

C先生更向NCA揭发黑帮的新式贩毒手法,就是将液体海洛英包装成中国米酒和花雕酒,当作唐餐馆和华埠进口的合法货物入境。

报导说,黑帮也将海洛英装入咖啡饮品内进口入境。毒贩更用未成年少女运毒,曾有一名十六岁少女用胸围藏毒,在香港、中国和澳洲间运毒。C先生说他的毒品带家每次最少偷运一点二公斤海洛英,最多二点二公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