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抢劫被制止 怒而拔枪重伤保安

发表:2001-07-24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报业讯: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接到读者打来的热线电话称,在郑州市渠北路东段一建筑工地(鑫苑名家房地产),一名监狱民警带人拿工地的建筑材料被工地保安制止时,监狱民警竟用手枪射击保安,保安严重受伤。

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保安石奎在同事的帮助下坐在地上,右小腿上缠绑的纱布和毛巾全被鲜血渗透,血顺着腿流下来。石奎满脸是汗水和泪水,由于疼痛,身上的保安制服已被汗水浸透。他哭着告诉记者,上午近11时,他看到一名警察带着一个人拿他们工地上的木料,就上前制止并要夺下木料,这个警察就骂他多管闲事,又随手朝他脸上打了几拳,被打急了的他也朝这个警察脸上还了两拳。谁知道,这个警察从腰里拔出手枪骂道,打死你这个熊孩子。他看到警察掏枪拔腿就跑,只听到身后“砰”的一声响后,他的右腿一麻,向前跑了10多米就栽倒了。

目击者皮某、孙某等人向记者证实,保安石奎制止这个警察带的人拿工地的木料,遂发生了争执,看到警察拔枪并向石奎开枪射击,石奎跑出10多米后就栽在地上,大家上前救护时看到他被枪打中了,流了很多血。开枪打人的凶手被接警后赶来的北林路派出所民警带走,手枪被金水公安分局刑警扣下。据石奎所在工地负责人介绍,开枪打人者是郑州市石拂劳教所的民警,他管理一帮人在临近的一个工地施工。

记者从北林路派出所得知,这个监狱民警姓王,是石佛劳教所的。之后这个开枪的警察被金水区检察院的干警带走。

记者发稿时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石奎的右小腿被子弹打穿,造成胫骨粉碎性骨折,手术已经结束,伤情稳定,正在治疗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