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校女生早操倒地亡 傳現場不施救引怒潮(組圖)

發表:2024-04-17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城
吉林白城一高校女生早操倒地身亡,家長維權警察鎮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位於吉林省白城市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名患先天性心臟病女生,早操請假被拒結果倒地身亡,導員不施救還阻止他人施救,學校捂嘴學生各種耍橫,引發民間怒潮。

患病女生早操倒地身亡導員不施救 家長維權警方鎮壓

海外社交媒體X網友「谷風」4月17日連續發布視頻和截圖消息顯示,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女學生在校身亡。內容顯示,該學校導員宋鑫,讓自己的學生給他妻子送魚,因為送的不是活魚,宋鑫心懷不滿。該學生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拿著醫院證明找他請假,宋鑫不批假還說是裝的。

週五(4月12日)早操時,該學生「氣的心臟病發作暈倒在操場」,導員「不實施搶救、不做急救措施、不打120,也不讓任何人去做急救措施」,一名男同學打了120,導員第一時間卻打給書記,「看著她暈倒了二十分鐘沒有任何舉動」。

女生目前已離世,其家長找學校卻不讓進校門,她的奶奶80多歲了抱著她的遺像在校門口痛哭,「警察來了搶走了遺像」,學校表示,死者負一切責任,給導員和校方撇的干乾淨淨。最後說要賠10萬塊錢,家長無奈找了律師,但校方不讓人出來作證。

「我們學校現在正在壓風頭不讓說,誰往外傳就不給畢業證,開除學籍」,截圖信息顯示,「救護車來的時候人已經沒有呼吸9分鐘了,操場那麼多人學醫,沒有一個人給她做心臟復甦,老師不讓我們伸手,明明是學醫的學校卻這樣…」

視頻顯示,疑似女孩的奶奶在校門前坐著抗議,旁邊放一個花圈,一群警察粗暴對待老人,老人躺地,警察扯拽老人,試圖將她拽上警車。旁邊不少圍觀民眾指責警察,向警察起鬨。

學校各種操作統一口風 欲摘除責任不讓外傳

在大陸社媒微博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超話」裡,多人指出該女生名叫趙秭浚,不少人晒出相關聊天截圖等信息。疑似該校學生名為「雙叒叕改名字啦」17日發布多張截圖消息說,「我發了?然後呢?開除我?我就發,有種把我號封了」。

多張截圖內容顯示,「4.15日晚學校給學生開會,要求統一口風,摘除學校責任」。還指涉事導員叫宋鑫,是中共黨員,東北師範大學碩士研究生學歷,2020年曾被評為「優秀輔導員」。

有白城醫專的朋友說,「學校不讓說,說了就不給畢業證,把這個事傳出來的人已經記大過了,拿畢業證壓學生不讓往出說。因為他們學校要升本,昨天一直壓熱搜」。還有,「我們學校校規往外說這些的直接開除學籍」。

「學校扣留了她的遺體,逼近家屬諒解,不然就把她的遺體作為大體老師進行實驗」。發布截圖的「J_heninger」說,「終於知道為什麼她的父母願意60萬和解了,原來是女兒的遺體都被作為籌碼了」。

白城
「學校串通一氣了」。(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白城
學校施壓學生,熱搜被壓。(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白城
校方扣留遺體,逼迫家屬諒解。(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諷刺文:校長說都是些資本奴隸能掀起什麼風浪

微博網友「小什麼鼠」16日發布一則來自「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超話」的帖文,4月15日,有個年齡像花一樣的女孩逝去,「我收到出警任務看見女孩家人憔悴模樣,隊長說小白來搭把手把老太太拽出現場」。隊長說動作快點一會還要見校長,隨後「我們見了校長」。

「校長說不用怕有我給你們撐場,隊長說怎麼辦會有輿論導向,校長笑著說都是些資本奴隸能掀起什麼風浪,他們想要真相,你們就裝模作樣,過不了多久他們就會忘記過往」,校長還稱,之前有個「什麼彥」的,「現在如還不還是成了過往」,說完校長和隊長「就大笑起來」。

帖文說,「沒辦法我只能為虎作倀,校長看見了我的眼神跟我說沒事小灰,不是我跟你虛吹,他們有一個算一個都是一堆白骨堆成堆,榨干了研成末再往深淵裡推。」

白城
「一堆白骨堆成堆,榨干了研成末再往深淵裡推」。(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上述事件引髮網民怒潮:學醫不救人還吃人

微博網民表示氣憤,「見死不救的學校,真牛X啊,還有這個10萬買人命的畜牲」、「這個導員是真牛X呀,你媳婦吃死魚卡嘴?欺負人家一個小姑娘,這麼大歲數的老奶奶就這麼坐在馬路上。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欺負人的」、「在醫院旁邊,在眾多醫學生中,在醫學院裡,卻能讓一條本不應該離開的生命逝去了,這世道啊!」

有網民嘲諷,「集資一下,買一卡車魚送他們學校吧」、「吃魚的時候感覺得到在吃人嗎?」、「他們說吃什麼補什麼,所以人吃人就成了人上人」、「還能說些什麼呢?泯滅良心的學校,泯滅良心的輔導員為女孩惋惜」、「導員這麼牛嘛!教育局是還有喘氣的人出來管嗎?人家女孩才大一,大好年華生生被耽擱沒了,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X網民評論道 ,「司法不獨立,黨大於一切,出了事就封殺消息,找一幫爪牙對付手無寸鐵的平民,誰喊冤就搞誰,這一套中共用的淋漓盡致」、「學校倒是真的都楓橋了。出了事各種牛X,關起門各種強硬,不愧是黨組織進駐的單位,譜就是大」、「好一個什麼都姓‘擋’、‘偽’人民服務的政府」、「這就是中共統冶下的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