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演包公戲 女觀眾突喊冤跪「包公」被保安架走(圖)

發表:2024-04-1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開封
河南開封府包公戲演出現場,女觀眾喊冤舉狀跪演員包公。(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繼河南開封包公一名女子跪在包公像前嚎啕大哭引發「哭冤潮」後,近日,河南開封府一場包公戲演出現場,圍觀民眾中一名女子也情不自禁地哭喊著跑向「演員包公」面前舉狀跪地,被兩名保安強行架離。

海外社交媒體「X」網友「賣男孩的小火柴」發布一段視頻稱,4月11日,河南開封演出包公戲《鍘美案》,一名女子入戲,她突然匍匐跪地在演員包公面前,大呼冤枉,結果被現代保安拖了出去。

視頻顯示,4月11日上午9點,河南開封府的一場演出正地進行中,突然從觀眾群裡衝出一名女子,她手裡舉著一張狀紙,哭喊著衝向演員包公前面,跪地喊冤。一名穿著戲服的男子將其順地拖拽回觀眾面前,然後來了兩名保安人員將她強行架走。

對此,有網民感嘆道,「可想而知這位阿姨內心是有多大的委屈和冤屈啊」、「冤案遍地」、「假衙役都在看著,真保安給她拖出去了」、「已經無助到這種地步了」、「戲是假的,冤是真的,被拖走也是真的」、「看樣子是該女性被逼的精神崩潰了」、「真冷漠呀!」

也有網民評論,「以後包公戲要禁演了」、「太可惡了,連申冤的權利都被剝奪!」、「特權社會主義,以後喊冤會成為新常態」、「面對民間疾苦,老爺視若無睹,師爺負責應付,衙役當場拖出,這就是現在社會的現狀。當官的不管不顧,不管百姓死活」、「共匪把百姓逼到什麼樣的程度了,無處宣泄自己的委屈,共匪必亡!」

今年3月,河南開封包公祠一名女子跪在包公像前嚎啕大哭的視頻走紅,一名女子在包公府景區給包公像下跪,她手扶著欄柵,號啕大哭起來,哭聲引發路人都不免心生同情,「這是有多大委屈含冤無處傾訴啊」、「中共國冤案橫行:冤民喊冤不再求助於法院」。

該事件引發模仿效應,之後越來越多的遭遇不公又無處伸冤的中國民眾在包公祠哭成一片,導致官方刪除大量相關文章。眼見申冤民眾急速增加,網傳當地政府火速下令封鎖包公祠,甚至包公像也連夜抬走。但中國的冤民「哭廟還在延燒」,之後傳廣州黃大仙廟裡大批冤民又哭聲一片。

中國媒體人趙蘭健3月14日在「X」發推文表示,中國大量訪民前往包公祠可能會引發聯動效應,中國政府的上訪社會機制已經完全成為擺設,「這是一個黑暗的無解內循環」。一個機構兩張牌子,「糊弄國家維穩經費,內耗國力、玩弄訪民」。

趙蘭健表示,自己在海南買房被騙2次,現在給父母在海南文昌買的酒店公寓,全款7年房子仍毫無結果,「老爹老媽依然在上訪截訪惡性循環中」。他說,「昨晚海南文昌警察去騷擾我父母時,我就想買機票飛回國,去包拯祠裡大哭一場」。

趙蘭健還表示,中國人在牆內哭都成為一種政治敏感,「哭都被當成顛覆國家顛覆社會主義」,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政府認為冤民的哭聲是顛覆社會的舉動,「中國是一個連哭都被打壓的社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