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要追責江澤民?馬習會日期含心機 小粉紅命喪俄烏前綫(視頻)

發表:2024-04-12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習近平要追責江澤民?三中全會沒開原因大曝光

馬習會日期含心機 臺學者:親人怎麽用武力威脅我們

小粉紅命喪俄烏前綫 中國青年加入烏克蘭國際軍團

金正恩管控不了這事 朝鮮MZ世代出現大叛亂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1.習近平要追責江澤民?三中全會沒開原因大曝光

截至到目前,中共三中全會仍沒召開,有學者曝光了背後的原因,並爆料說,習近平要追責江澤民,但他親自提拔的親信落馬,給這件事造成些許進退兩難的處境。

近日,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根據自己從中共體制內得到的消息,向《大紀元》爆料說,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連任後,本打算在三中全會上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路線進行徹底否定,然後拿出自己兼顧毛澤東思想的另一種「改革開放」路線。但因爲李尚福和秦剛這兩個親信的出事,導致習近平失去了確立新路線的可信基礎,只能暫時把三中全會的召開擱置下來。

作爲中共黨內原本排名第五的蔡奇屢屢討得習近平的歡心,對此,有觀點認爲這是蔡奇對習近平十分會拍馬,或是和李強爭權的結果,但袁紅冰表示,蔡奇之所以能得到習近平的重用,更重要的一點是,他已經掌控了中共最關鍵、最有權力的機構——中央書記處。

他披露說,大約在一年前,蔡奇和中共中央書記處中的統戰部長石泰峰、宣傳部長李書磊以及公安部長王小洪等人,共同向習提出建議說:為扭轉現在社會上對中共暴政的強烈不滿,應通過三中全會進行一次新的中共黨內路線鬥爭。

而這個路線鬥爭就是追責前黨魁江澤民。中共官員的貪腐成風和中國經濟的下滑等所有造成政治、經濟和社會危機這筆帳都要算到江澤民的頭上,因爲這都是江的政治經濟路線導致的。

習近平對這個建議十分認同。因爲對他來説,只有否定了江澤民,他才能樹立和毛澤東比肩的領袖形象。

但問題在於,江在位時大搞腐敗,持續迫害法輪功,而習近平上臺後並沒否定江的政策,尤其是現在還在沿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即使是江澤民死後,習對江蓋棺定論時也把它捧得很高。

中共二十大後,火箭軍司令李玉超、國防部長李尚福和外交部長秦剛等人紛紛出事,他們不但有重大貪腐行為,還在背地裏經常發洩對習近平的政治主張和經濟政策的不滿,而他們又是習近平親自提拔的,也就是所謂的「習家軍」,已經和江澤民挂不上鈎了。因此習近平要在腐敗問題上完全追責江澤民,就缺乏說服力。所以習近平暫停了這個計畫。

袁紅冰表示,習近平並不會完全放棄追責江澤民的想法,原因在於「只有批判江澤民才是他的政治出路」。

而且從習近平這段時間的舉措來看,他並不認同鄧小平的經濟路綫。讓人吃驚的是,據袁紅冰披露,習近平本來想連鄧小平也一起否定掉,因為鄧小平的經濟路線和毛澤東相悖。但他自己也發現,以他現有的個人威信和政治力量,還不能撼動鄧小平的個人威望。所以,他暫時把鄧排除在外,只把矛頭對向江澤民。

關於習近平追責江澤民的時間,袁紅冰推測說,習近平只能把習家軍的「絕對不忠誠和腐敗大案」處理完後,才能重新對此做出考慮。

2.馬習會日期含心機 臺學者:親人怎麽用武力威脅我們

「馬習二會」的日期選取暗含中共的心機,即拉著馬英九對抗民主陣營,也有臺灣學者駁斥習近平的親情牌:「你是親人怎麼可能每天都用武力來威脅我們?」

4月10日,習近平和臺灣前總統馬英九舉行備受關注的「馬習二會」,而兩人見面的日子選的也很有用意,因爲就在4月10日這一天,美國總統拜登正在華盛頓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雙邊峰會。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向《希望之聲》分析說:這次「馬習會」的時間和地點,都是中共經過精心的盤算、計畫和選擇的,因爲習近平要抗衡美日峰會及第二天的美日菲峰會。盛雪說:「這次美日峰會和美日菲峰會,是美國拉著亞洲這些民主國家展現對抗中共的態勢,習近平的做法也是要讓外界看到,他可以拉著馬英九和他一起站到對抗自由民主的陣營。」

習近平大打親情牌,和馬英九表示,「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任何心結都能化解,沒有什麼問題不能商量,沒有什麼勢力能把我們分開,海峽的距離阻隔不斷兩岸同胞的骨肉親情,制度的不同改變不了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客觀事實,外國的干涉阻擋不了家國團圓的歷史大勢!」

對此,民陣加拿大主席賴建平直言:「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怎麼是一個國家呢?從1912年到現在,中華民國這一主權國家從來就沒消失過,只不過治權發生了變化,原來的治權包括中國大陸,現在沒有了。」

10日當天,臺灣雲林科大教授鄭政秉向《大紀元》表示,「這是習近平的一貫伎倆,他從前也講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還有什麼一家親。」「習近平上臺後用反腐打貪的名義,清算了所有在他身邊關係親近的人,包括紅二代,被抓的抓、被殺的殺。」「不要說對他親近的黨員,你要跟他的意見不一樣,相信市場經濟、相信美國美好的,通通都被關或被殺,你看李克強的下場多慘。」

他指出:「對臺灣來說,你跟他是哪一邊的同志?這是非常離譜的。」

鄭政秉說,「所謂『兩岸是中國人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解決』,所以習近平的意思是,美國和西方都不要介入,我們自有辦法解決,而且說不定我們也可以有一個非常和平、非常家人式的解決。但是這個完全背離事實。」

臺灣國防部表示,「習馬會」前的9日早上6點到10日早上6點,已經偵獲中共軍機10架次、中共軍艦7艘次,都持續在臺海周邊活動,有2架中共軍機竟然逾越臺海中線,距離臺中只有約54海浬,而且還有4架次的中共軍機越過海峽中線,離鵝鑾鼻大約90海浬。

鄭政秉一針見血的質問中共:「你是親人怎麼可能每天都用武力來威脅我們?」

盛雪也指出:「你馬英九和習近平見面,在談什麼中華民族同是炎黃子孫的時候,中共軍機不是還照樣威嚇臺灣嗎?!你都沒有膽量對習近平說一句,請你不要再派軍機去威嚇臺灣!我覺得習近平當然也看透了馬英九的這種懦弱,這樣的一種大一統的侷限。」

馬英九和習近平表示,最近臺海兩岸情勢緊張,不少臺灣民眾對此感到不安,他認為如果兩岸發生戰火,對中華民族都是不可承受之重,他煽情的說,相信「兩岸的中國人」絕對有足夠的智慧,和平處理爭端,避免兩岸走向衝突。

但這一觀點遭到外界駁斥。

據《自由時報》報導,臺灣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給出不同的觀點說,馬英九只是口頭表示「要和平」,卻沒有任何實力做為和平的基礎,這無異是緣木求魚,而臺灣要有抗共實力,才有確保「和平」的底氣。

林宜正分析說,現在臺灣只有「抗中保臺派」和「親中投降派」這兩條路線,「抗中保臺派」是不主動做出挑釁,但是堅守民主自由並要做到自立自強。而「親中投降派」對中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忽略了歷來和中共打交道的經驗是,如果沒有實力做為基礎,就是被打壓侵略的前例,也是置臺灣人民的安危於不顧,實際上是臺海兵凶戰危的真正禍源。

3.小粉紅命喪俄烏前綫 中國青年加入烏克蘭國際軍團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一些中國年輕人也加入其中,他們在網上陸續曝光加入俄羅斯僱傭軍的慘狀,還喊話「千萬不要過來」,也有中國青年加入烏克蘭國際防衛軍團。

4月7日,一個叫「小強」的中國籍俄羅斯僱傭兵發視頻說,「大毛不拿我們當人看,叫我們去搶戰壕,搶完不派任何增援。我們傷亡慘重,幾十號人最後就剩六七個是完好無缺的,我們被炸死很多人。我挨了七顆(無人機炸彈),命大撿回來了,千萬不要過來。跟我一起的老趙掛了都不瞑目。」

小夥子的一席話引發一衆網友的喊話說:

「大毛什麼時候拿中國人當人過?」

「中共同樣也不把你們當人看,否則便不會有冰雕連了」

「中共會封殺你,小粉紅也會罵你是挑撥中俄關係的間諜和漢奸」

小強説的「老趙」是重慶男子趙睿,他原是親俄羅斯的外國志願兵和網路博主「錢龍皇帝」,在2023年11月被烏克蘭無人機跟蹤炸死,成為首個被公開身份的陣亡中國籍士兵。他曾發視頻說,俄軍士氣散渙、傷亡慘重。他還呼籲中國年輕人不要參與俄烏戰爭,並表示想回中國,但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更慘的是,即使趙睿命喪戰場,他的父母都拿不到撫恤金。因爲他是簽約月薪2700美元去的戰場,戰死後俄軍方不但不承認他是俄羅斯士兵,俄國媒體還公開說他道德敗壞等等。

有分析說,一些中國人加入俄軍,和中共長期對普京的讚揚吹噓有直接關,硬是吹出了世界第二的軍事強國,也要了趙睿這樣的小粉紅的命。

但也有加入烏克蘭軍隊的中國青年,2022年3月17日,網傳一則視頻顯示,一名穿烏克蘭軍服的軍人,舉著中國身份證、中國護照和寫有聲明的紙說:「我本可以離開烏克蘭,但俄羅斯獨裁政府邪惡的行為讓我感到極度震驚,他們的邪惡行為無法在中國得到真實報導。我決定加入烏克蘭國際防衛軍團,為正義與自由貢獻一份力量。希望中國同胞們看清善惡,不要再為獨裁俄羅斯政府侵略他人的行為叫好。」

網友紛紛表示:

「向他致以我最高的敬意!」

「活下來的話,千萬別回大陸,估計落地直接國保就抓走了」

「如果能活到最後,可以直接潤北歐了,加油」

4.金正恩管控不了這事 朝鮮MZ世代出現大叛亂

朝鮮的MZ世代逃避服兵役現象已經越來越嚴重,即使朝鮮法律有明確規定,但仍然無用,尤其是平壤市與沙里院等多個地區在今年初的招兵期間,這種情況就顯得更加明顯。

朝鮮的MZ世代,是指在1981年至2010年期間出生的人,在1981年至1996年之間出生的年輕人被稱為M世代(Millennials),而在1997年至2010年期間出生的年輕人,被稱為Z世代。

Daily NK通過朝鮮內部消息人士,已經掌握了這一消息的具體事例,並深入瞭解了朝鮮MZ世代逃避服兵役的理由和背景。

據平壤市的消息人士表示,新一代朝鮮青年們對於保衛祖國義務的認識,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因為很多青年認為服兵役沒好處,只是為了要擺脫貧困而逃避入伍,尤其在今年的春季招募新兵期間,這種傾向更加明顯。

朝鮮政府強調管控新一代青年有關逃避服兵役的現象,是因為這種現象會直接影響黨對於加強軍事力量的方針和維持體制的重大問題。

黃海北道消息人士披露,朝鮮軍方新兵招募局表示,現在僅完成今年募兵計畫的60%而已。在越來越不想生孩子趨勢之下,如今新一代青年逃避服兵役的現象,已經事關國家未來。

平壤消息人士認為,想要轉變新一代青年的意識,國家必須拿出可以解決經濟貧困的方案,來改善人民軍的生活條件等,為此盡到最根本的努力。也就是說不要只是強調忠於黨和國家的思想教育,而是應準確地掌握他們的需求,並拿出相應的對策。

朝鮮在金正恩的專制統治下,人民生活得非常困苦,想要吃得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朝鮮的軍官都是職業軍人,過去是該國年輕女性想結婚的理想對象。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年輕的女性常被告誡說,不要嫁給軍人,因為他們很窮,工資非常低,甚至窮到要從事非法行為才能夠存活,所以嫁過去會過苦日子。

報導稱,如果朝鮮軍官的家人沒有在市場做生意來維持生計的話,他們就沒辦法生存。在待遇極差的情況下,朝鮮軍官為了生存,很自然地就出現了貪污、士氣低落和違反軍紀的情況。雖然他們被迫冒著生命危險來保護國家及領導人金正恩的安全,但對他們來說,在市場上賣東西能夠讓生活好過很多,這才是真正現實的需要。

好的,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