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有望奪回參議院:五個可能發生翻轉的席位(圖)

發表:2024-04-02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於2024年3月16日在俄亥俄州舉行的集會上向俄亥俄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伯尼.莫雷諾致意。
川普於2024年3月16日在俄亥俄州舉行的集會上向俄亥俄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伯尼·莫雷諾致意。(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隨著共和黨將注意力從初選轉向11月的競選,試圖將參議院變為紅色的努力使得參議院競選戰場日益撲朔迷離。自上次《國會山報》報導相關內容以來的四個月裡,發生了很多變化,包括退休、令人驚訝的候選人和初選勝利。共和黨已經確定了關鍵州的提名人,希望能夠重新奪回上議院,而民主黨則正在尋找一批久經考驗的現任議員來為他們贏得今年的勝利。雙方都將注意力集中在俄亥俄州蒙大拿州這兩個最具競爭力的比賽上。

與此同時,民主黨閃爍著警告信號,拜登總統一直無法扭轉民調下降的趨勢,這給了共和黨人七個多月前選舉日的一針強心劑。雙方都承認,民主黨參議員喬·曼欽從深紅色州退休,這意味著西弗吉尼亞州將在11月落入共和黨陣營。這意味著共和黨人只需翻轉另一個州即可控制上議院。以下是其他五個最有可能發生轉變的參議院席位。

蒙大拿州

蒙大拿州共和黨眾議員馬特·羅森代爾結束了參議院競選活動,將初選權交給了商人蒂姆·希伊。共和黨人在擊敗參議員喬恩·泰斯特方面有了更明確的機會,這讓共和黨人鬆了一口氣。泰斯特是共和黨人的首要目標,他們希望在11月份扭轉深紅色的狀態。希伊是參議院共和黨領導人的頂尖新人。根據最新的公眾民意調查,泰斯特略微領先。艾默生學院/The Hill 3月初的一項調查顯示,泰斯特比希伊領先2分,而希伊正在穩步建立知名度。泰斯特在無黨派人士中也領先10個百分點,而14%的川普(特朗普)支持者表示他們支持這位三連任的民主黨人。但他能否克服川普對該州的影響仍然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四年前,川普以超過15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該州的勝利,隨著拜登總統在全國民意調查中的支持率下降,這一優勢可能會進一步擴大。一名民主黨工作人員承認道:「這將是艱難的,但是蒙大拿州有能力在人們轉變時轉彎。」

俄亥俄州

共和黨人在商人伯尼·莫雷諾在一場三人競爭中獲勝,獲得了參議員謝羅德·布朗(俄亥俄州民主黨)的挑戰權,後者正在努力克服該州日益紅色的色調以確保連任第四個任期。

最後幾週,莫雷諾和州參議員馬特·多蘭之間的競爭十分激烈,但川普和猶豫不決的共和黨人幫助他贏得了17個百分點的勝利。對於一些全國民主黨人來說,得到川普支持的莫雷諾是布朗今年秋天的最佳候選人——參議院多數黨政治行動委員會認為,這相當於在初選前為莫雷諾提供270萬美元的廣告宣傳活動。

俄亥俄州多年來一直呈右傾趨勢,但共和黨人並沒有對布朗產生懷疑,因為布朗多年來一直是一個棘手的對手,並且在財政上處於有利地位。「我永遠不會低估謝羅德·布朗,」前眾議員史蒂夫·斯蒂弗斯(俄亥俄州共和黨)說。「他是俄亥俄州最好的零售政治家。」這位共和黨特工特別引用了布朗最近的廣告,其中執法人員宣傳佈朗在芬太尼危機方面的工作。

亞利桑那州

參議員基爾斯滕·西內馬決定不尋求連任,這為眾議員魯本·加萊戈和共和黨卡裡湖打開了機會。西內馬退出競選最初增加了萊克的機會,因為這位現任參議員對共和黨的支持率大約是民主黨選民的兩倍。這也促使一些參議院共和黨人支持萊克,這些共和黨人出於對西內馬兩黨合作記錄的尊重而保持觀望。 這也鼓舞了共和黨人士,他們希望西內瑪的決定能夠為商界打開一些錢包。儘管如此,最近的討論對萊克來說並不那麼有利,她在2022年州長選舉中落敗,因為共和黨人越來越看跌她擊敗加萊戈的機會。

賓夕法尼亞州

本週,賓夕法尼亞州民主黨參議員鮑勃·凱西和共和黨人大衛·麥考密克都推出了第一批電視廣告。儘管麥考密克擁有雄厚的財力,但要推翻這位三連任的現任總統仍面臨著艱鉅的任務,但全國和州共和黨人對這位前橋水聯合公司首席執行官迄今為止的競選活動感到滿意。儘管如此,他們對推翻凱西可能是一項艱鉅任務的擔憂尚未完全緩解。根據Emerson/The Hill進行的最新調查,凱西領先麥考密克4個百分點。儘管川普以同樣的優勢領先拜登,但現任民主黨人仍保持著這一優勢。

威斯康星州

富商埃里克·霍夫德加入了威斯康星州參議員競選,給共和黨帶來了自12年前威斯康星州民主黨參議員塔米·鮑德溫首次贏得席位以來從未有過的機會:擊敗她的真正機會。根據艾默生/The Hill的最新調查,鮑德溫比霍夫德領先3個百分點,預計後者將在這場比賽上花費大約2000萬美元的自費。共和黨人也對早期的一些關鍵數據感到鼓舞,包括根據馬凱特法學院1月份進行的最新民意調查,鮑德溫在民意調查中的支持率低於50%,只有42%的人認可她的工作。不過,民主黨人仍然相信鮑德溫的獲勝之路將繼續下去,並且她正在做她需要做的一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