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博覽會將於今年春天重返弗州維也納(圖)

作者:謝心宇 發表:2024-03-23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健康博覽會將於今年春天重返弗州維也納

健康博覽會將於今年春天重返弗州維也納

圖說:2024 Get Healthy Vienna健康與健身展覽會的舉辦地點維也納社區中心。 (攝影:Emily Leayman/Patch)

【看中國記者謝心宇編譯報導】維也納商業協會將在2024年重新舉辦其Get Healthy Vienna博覽會。該健康與健身展覽會於去年5月首次亮相,並將於4月6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重返維也納社區中心(地址:120 Cherry Street SE)。維也納商業協會健康、健身與健康主席凱倫·克里根(Karen Kerrigan)表示,此次活動旨在突出當地社區中可用的健康相關企業和資源。

克里根說:「2024年博覽會將使參加者與一系列促進健康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務、解決方案和機會建立聯繫。達到最佳健康和健康的過程完全是關於建立聯繫、教育和採取積極行動。我對今年博覽會的眾多展商感到興奮,他們熱衷於支持我們特殊社區的健康和健康。」

今年的博覽會將有多達50家參展商,並以「健康聯繫」為主題,強調社交聯繫對於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除了供應商外,亮點還包括一個供兒童和家庭使用的區域,提供兒童活動和示範,如臉部彩繪。維也納唱歌公主還將蒞臨現場。

對於成年人,將有多個健康和健身專家主持的座談會,討論慢性疾病的根本原因、運動和伸展的重要性以及其它話題。

幾位前詹姆斯·麥迪遜高中的學生運動員已經參加了一個名為“積極青年運動體驗的重要性”的座談會。參與者包括:

足球運動員尼克·多爾卡(Nick Dorka,威廉瑪麗學院,加拿大橄欖球聯盟,國際橄欖球聯盟)

曲棍球運動員凱蒂·克里根(Katie Kerrigan,詹姆斯·麥迪遜大學,包括2018年的I級國家冠軍和女子職業曲棍球聯盟)

棒球運動員特雷‧拉姆齊(Trey Ramsey,普林斯頓大學)

足球運動員傑克·特拉克斯勒(Jack Traxler,天主教大學)

維也納商業協會主席格雷格·昆斯特貝克(Greg Kunstbeck)表示,商業協會董事會對於看到活動在第二年取得增長感到興奮。

昆斯特貝克說:「該活動繼續增長、發展並提供健康服務。維也納商業協會的成員正在積極改善我們社區的健康和人們的生活。」

該博覽會將在第四屆市長健身挑戰賽中間舉行,維也納將試圖保衛其“最健康社區”的頭銜,與來自費爾法克斯和福爾斯徹奇的競爭對手一較高下。該比賽將於本週六(3月16日)開始,並持續到5月11日。

責任編輯:謝心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