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安保維穩死人了?一公安副局長猝死(圖)

發表:2024-03-18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會 維穩 猝死
中共「兩會」前大批警察在天安門守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前夕的2月27日,內蒙古阿左旗公安局副局長徐海斌在北京執行「兩會」安保「維穩」任務時猝死,年僅49歲。中共兩會結束多日後當地官方才公開該消息,不少網民質疑其死因,有網民直言,很多警察短命「是惡有惡報吧」。

內蒙古阿左旗公安局官微「平安阿左旗」3月14日消息,2月27日,阿左旗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徐海斌,在北京執行全國兩會安保維穩重大任務時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年僅49歲。

消息指出,2月27日早晨,徐海斌在駐地佈置完工作任務後,對工作組人員說,「有點累,不想吃早飯了,想歇一歇」。這是徐海斌說的最後一句話。徐海斌畢業於內蒙古警察學校,自2015年3月起先後擔任國保大隊長、交警大隊長、公安局副局長等職務。自2019年起,徐海斌連續6年帶隊執行全國「兩會」安保維穩重大任務。

內蒙古警官徐海斌為中共兩會「維穩」而猝死崗位,引髮網民熱議。

海外社媒X平臺網民評論,「攔截上訪人員。」「熱烈祝賀!不要說我沒有人性,中國警察沒有一個乾淨的。」「體制內廳級以下其實都算農民工。」「大量人力物力用在維穩上。防民甚於防川。」「可憐的人兒,死就死吧。誰讓主子那麼難伺候。」「表現過頭了就是進棺材。」「跟著共慘(產)黨走進火葬場!」

有網民嘲諷,「到北京抓上訪群眾太賣力累死了?這上訪群眾太不負責了,跑那麼快幹什麼呢?」「太瞭解內蒙的警察了,一群酒囊飯袋。」「護駕不利送他去見馬克思。」「為了主子,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終於對人民做出了一點點貢獻。」「喝酒嫖娼是公務的重要環節。」「為惡政保駕護航而亡,對內維穩而死,輕如鴻毛。」

有網民表示質疑,「因公犧牲有玄機,真實死因不能提。疫苗危害知多少?銷毀資料查無據。疫情死亡多少人?三胎政策可釋疑。」「什麼智商才會信他們會累死?」「這些職務的,干的都是反人類惡行,毒打非法拘禁上訪人沒少干!對無辜訪民那可是無惡不作凶殘歹毒得很!上班時間發病好意思說是因公殉職?」「維穩怎能累得死?犯眾怒被打死的吧?」

有網民認為警察猝死常見,「公安的,累死是表象,真正原因主要是平時吃喝多,體重超標,三高的佔大部分,時間一長,猝死就比較常見了。」「二會期間的‘護城河’工程,北京周邊省市的維穩壓力極大。最悲哀的是,死於兩會期間,卻要等開完後才能公布,以免‘沖喜’。」「警察短命的很多。或許是惡有惡報吧。」

近期,中國警察接連突發疾病死亡,年齡都不大。

中共黨員、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事故處理大隊一級警長徐佔軍,因在單位值班時突發腦出血搶救無效,於2月13日去世,終年56歲。

中共黨員、廣東省潮州市公安局江東派出所教導員丁利鋒於2月9日(大年三十)突發疾病,於2月10日凌晨去世,終年54歲。

中共黨員、江蘇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二級警長李海祥突發心源性猝死,於2月8日凌晨去世,終年41歲。

廣東省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樂平派出所南邊中心警務室警察劉濤值班時突然暈厥倒地,經搶救無效,於1月17日因心源性猝死去世,終年45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