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限高桿致20多人傷亡 傳遼寧大巴被削頂(圖)

發表:2024-03-04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 限高桿
遼寧瀋陽一輛大巴車撞上一處限高桿造成20多人傷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天災不斷人禍更盛。網傳,遼寧瀋陽地區一輛大巴車近日在公路上行駛時,車輛上部被人為設置的「限高桿」削去一大塊,爆料消息稱「限高桿超度20多人」。對此,有網民怒說「幹正事不行,干沒用的事、干害人的事世界第一」。

X平臺網友「偉光正」3日推出一則視頻表示,3月2日在遼寧瀋陽地區,「限高桿超度20多人!中共國遍地人禍!一不小心就掉坑裡!」視頻顯示,一輛大巴車卡在馬路上的限高桿下面動彈不得,車頂前部被限高桿削掉了一大截,能聽到大巴車空轉的聲音,夾雜著車上人的慘叫聲,視頻上的字幕寫有「太慘了!」

現場有不少圍觀民眾,疑似官方人員高喊「別錄了,別錄了!」疑似涉事車輛的車牌掉落在地上,上面寫有「縣際班車 遼陽客運站—小北河客運站」。另一則視頻顯示,大巴車頂部嚴重變形,前部受損嚴重,破損的車前部,可見2名乘客一動不動。

對此,X平台上不少網民表示氣憤,「限高桿,不曉得是怎樣的畜生想出這樣的毒招!」「前面如果沒有橋樑涵洞,那就是謀殺。」「碰上這種死定了,削鐵如泥。」「車載地圖只提示攝像頭不提供砍頭信息。」「牆內的風險只有想不到沒有看不到。」「道路限高首先就是妨礙消防安全,絕對是違法的。」

「這種快速路或者國道限高真的害死人,這種馬路車速是很快的,這些共匪真的是腦子裝屎的,不解決實際問題,而是解決過往車輛。」「恐怖的一幕以前只在電影裡面看到過,如今照進現實,大巴被死亡公路斬首,一輛開往地獄的大巴!」「弱智且慘無人道的限高,比比皆是,而且還要堅持一百年不變,羅剎國!」「這些腦殘的狗官,盡不干人事」。

此前,遼寧瀋陽地區設置的「限高桿」已經發生多次事故。

據《齊魯晚報》報導,2023年2月20日,遼寧瀋陽一貨車撞上限高桿,車廂瞬間被解體,貨物滿天飛,灑落一地。有知情者介紹:二環全程都是限高3.6米高,就這地方限號桿是2.8米高,貨車司機不熟悉路況的基本都撞,一年發生好幾次。

據報,2020年9月10日,遼寧瀋遼路上橋口處一輛廂貨撞在限高桿上,車廂整個被撞脫落,貨物散落一地。有目擊者介紹,此處限高桿上標明2.8米,貨車車廂就靠在限高桿前面,而車頭卻又向前跑了10米左右。

《新京報》2019年報導,遼寧瀋陽一橋上的限高桿高度從3.6米降至2.9米,4輛大車接連撞桿,其中一大客車「被削掉車頂」,導致車頂脫落,涉及旁邊小車內1人受傷。一名除雪工作人員稱,是相關部門為了保證橋樑安全限制大車通行,但現在除雪車也上不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