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不只老年人」江蘇醫生一夜連收多年青人(組圖)

發表:2024-03-02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腦出血
武漢一所大學的學生們在排隊接種COVID-19國產疫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民眾目前各種癌症、腦出血等重症頻發,民間質疑多為新冠(COVID-19)病毒引發。近日,江蘇蘇州一名醫生夜班連續接診4位80後90後年輕的腦出血患者,引髮網民跟帖留言,直言「年輕人腦出血太多了」。

近日,蘇州九龍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醫師楊德寶在其抖音帳號發布視頻表示,自己的一個夜班,連續收治了4個腦出血患者,全是80後、90後,最小的年齡只有28歲,這個年齡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真的不容易。「腦出血不只是老年人了!」

腦出血
江蘇醫生一個夜班連續收治4個腦出血年青患者。(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在上述視頻評論區,不少網民表示年輕人罹患腦出血的很多,自己或家人不幸腦出血,或者因腦出血去世,有的甚至是10幾歲的孩子。

山東網民說,「唉,身邊好多80後都是腦出血。」江蘇網民「年輕人腦出血太多了,現在人吃的不健康,壓力大」。山西網民「今年去年無數人因為這個病奪走了不少的生命,其中包括我的母親」。北京網民「現在40-50歲之間,腦出血的特別多,到處都是」。浙江網民感嘆,「70後,80後,90後的人特別的辛苦,這幾代人我估計活60歲都難活,我感覺我活50歲就不錯了」。

不少年輕人腦出血去世。河南網民說,「我妹妹32歲腦梗,突然暈倒,最後也沒有搶救過來,平時血壓正常,就是頭暈,頭疼,眼睛看不清楚模糊,留下三個年幼的孩子可憐人」、「我上初中一年級的時候有個大我兩歲的女孩也是突發腦出血去世了。」江蘇網民「我老公就是這樣走的,享年35歲,上有老下有小」。雲南網民「我老婆30歲也是腦出血走了」。

不少網民認為新冠或新冠疫苗是誘因。河北網民說,「科興這麼厲害?」、「真後悔打疫苗」、「評論區提起疫苗我就來氣。太特麼缺德了」。廣東網民「這兩年心梗走的就特別多,中青年居多,我感覺是新冠」。北京網民「打的(疫苗),還有6歲9歲12歲。都有了」。湖北網民「跟新冠有直接關係」。重慶網民「新冠還是強啊!」江蘇網民「疫苗的功勞」。

大陸不僅僅是腦出血高發,近日「遍地都是肺癌」、「農村遍地都是肝癌、肺癌、食道癌、白血病」的話題也引發關注。

大陸短視頻平臺抖音上,近日主題「遍地都是肺癌」的評論區不少網民留言稱自己罹患肺癌,同樣多為年輕人。很多網民認為就是新冠和新冠疫苗導致的,並直言「專家現不說了」、「只有老百姓打了假疫苗」。有河南網民疾呼,「國家啊國家關心關心老百姓吧!太可怕了」。

抖音上另一則視頻主題是「為什麼農村遍地都是肝癌、肺癌、食道癌、白血病,問題出在哪裡?」在該視頻評論區,有重慶網民說,「川渝地區的癌症特別多」、「什麼叫農村,城市大把的(各種癌症)」、「事實是患癌人群還是在城裡,到腫瘤醫院去看一看。」

目前大陸各地疫情肆虐,據外媒報導,大陸多地民眾反映當地醫院人滿為患,但官方不讓說實話,醫院普遍說是甲流,而且不明原因猝死的病例激增,其中不少人是30、40歲的青壯年,民眾質疑與新冠疫情有關係,打過疫苗的民眾多很焦慮,內心都不踏實,尤其中國新年期間是疫情爆發期很多人去世。但因中共官方一貫隱瞞疫情,真實疫情狀況令人擔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