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拜登連任失敗 請不要責怪憤怒的選民(圖)

發表:2024-02-29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隨著大選月的臨近,民主黨內對拜登獲勝的可能性越來越感到恐慌。(圖片来源: 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儘管美國現任總統拜登週二(2月27日)贏得了密歇根州民主黨黨內初選,但他不得不面對一個事實,就是大量選民勾選了「不作承諾」的選項以示抗議。若拜登今年11月連任失敗,不應責怪對加沙戰爭感到憤怒的選民。

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週二在密歇根州阿拉伯裔美國人比例最高的迪爾伯恩,民主黨巴勒斯坦裔眾議員特萊布(Rashida Tlaib)和該市的阿拉伯裔市長都未在投票上選擇拜登的名字。在已開的50%選票中,選擇「無意向」的選票為62,238張,佔總數的13.4%。阿拉伯裔選民對他支持以色列對哈馬斯的軍事行動感到憤怒。

不僅如此,曾幫助民主黨在2022年中期選舉贏得密歇根州政府的青年們一改兩年前的積極投票態度,週二當天,他們變得冷漠或憤怒。在對全州各所大學的採訪中,他們表示對拜登總統堅定支持以色列及其在加沙地帶的軍事行動不滿。

《衛報》美國專欄作家馬哈達維(Arwa Mahdawi)則表示,人們並不是要求拜登突然變得親巴勒斯坦,只是希望他能夠做好最低限度的事,即尊重國際法。並像前總統羅納德.雷根和喬治.H.W.布希那樣,對美國向以色列的援助提出一些條件。

馬哈達維稱,現在看來,2024年將不可避免地重演四年前的一幕:拜登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決。

她表示,川普猶如鳳凰,已經浴火重生。然而,拜登要想獲得連任遠非不可避免。「我不需要告訴你他的民調數字有多糟。也不需要說,人們對他的年齡和心理能力嚴重擔憂。」隨著大選月的臨近,民主黨內對拜登獲勝的可能性越來越感到恐慌。

在這種恐慌之中,也有很多人相互指責。但任何對拜登提出異議的人都會立即被指責為幫助川普。

當然,反川派近日也不斷叫嚷,川普在加沙問題上的表現可能會更糟。密西根州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週日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警告選民,初選的抗議選票將有助於川普。她說,「川普的第二個任期將是毀滅性的。不僅在基本權利方面,不僅在我們國內的民主方面,而且在外交政策方面也是如此。這是一個提倡穆斯林禁令的人。」

但馬哈達維認為,當加沙看起來像人間地獄時,這種論點就失去了很多效力。

」大學所剩無幾、衛生系統已基本崩潰、190萬人被迫流離失所,聯合國表示,加薩已有10萬人死亡、受傷或失蹤。拜登似乎對這場災難漠不關心,他似乎認為,一邊吃蛋捲冰淇淋、一邊權衡停火是合適的。老實說,很難想像事情會變得更糟。」

事實上,對拜登感到憤怒的不是個別人。除了穆斯林、阿拉伯裔美國人,許多進步人士也對支持一個拒絕傾聽可怕人道主義危機事件的人感到矛盾。數據顯示,76%的民主黨選民都希望加沙降級暴力並永久停火。

在週二,許多知名民主黨人都參與了「傾聽密西根州」組織的敦促選民在投票時選擇「不作承諾」,以向拜登發出警告,他的加沙政策正在疏遠該州的眾多阿拉伯裔選民,即美國關鍵搖擺州。

馬哈達維在文章的最後指出,我不是在說人們應不應該投票給拜登。然而,民主黨有必要認識到,強迫人們投票支持糟糕的選擇不是一個試圖取得勝利的良策。「如果他們想捍衛民主,他們應該開始實踐民主:這意味著要專注於為什麼如此多的年輕選民感到憤怒。我不知道11月會發生什麼,但我清楚的知道這一點:如果拜登失敗,不是選民造成的,這是他自己犯的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