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靈車?正月裏,習近平連現三次罕見噩兆!(視頻)

發表:2024-02-24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的幾個話題,一個是在正月裡,中共黨魁出現了三個噩兆,這一部分,我們會把它放在節目的最後。第二個話題,則是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的一個視頻,視頻中,一個中共警察對著現場的老百姓大喊「我今天代表警方告訴你們,你們不是老百姓」、「我為人民服務不是為你服務」,我們會和大家聊聊這是怎麼回事,另外再跟大家聊的話題是中共正在展開的一場政治運動,並同當年的蘇聯做一個比較,這部分內容很有參考價值,希望您能喜歡。

好,下面我們就開始直入主題。

中共維穩系統面臨崩潰

最近幾天,一個視頻在社交平臺X上越傳越火。一個據說是山東青島的警察,在視頻中對著一些老百姓高喊,「我今天代表警方告訴你們,你們不是老百姓」、「我為人民服務不是為你服務,你代表人民嗎?!」,「你們不是來觀光旅遊的,你們是來反映問題的,你們就是來上訪的!必須馬上離開!」

視頻中,這個警察脖子上青筋暴跳,對著現場的民眾氣勢洶洶。

在喊完之後,警察們開始將現場民眾強行往警車上拉,中國人都知道,一旦上了警車,到了中共警局,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視頻隨即引發網友怒火。一位網友氣憤地說,「這絕對是真心話」

還有人總結說,「需要付出代價時指普通中國住民,在亨受權力時指共產黨高官」

另一位則貼出中共警察誓詞,說「看清警察誓詞,看懂公安性質」。

截圖顯示,原來在這個警察誓詞裡,第一句是所謂「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等於赤裸裸的承認這些警察只不過是共產黨的家奴。

令人感到氣憤的是,這些警察的一切,從他們的工資到服裝、警械、警車,全部都是來自於老百姓,是誰給他們這個底氣對老百姓如此蠻橫?!

而最新曝出的一條消息,則讓人們感到非常解氣。

有人向海外爆料說,「我的父母都在國企,其中我媽是跟公安部網路信息管理有關的,她的同事都是警察。而她的同事的兒子,幾乎全部都已在美國定居」。

請注意他下面說的話,他說,「我媽現在每個月只能領到基礎工資,內部有關政府財政危機的說法也層出不窮。可以說,這套維穩系統很快將隨著經濟大幅衰退,失去足夠經費維持而削弱。並且現在已經在被削弱了,相信中共維穩系統的崩盤,為時不遠了」

大家說,這是不是一個好消息?!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

接下來,我們再來聊第二個話題。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正在採取什麼方式應對這些危機。

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

我們看到中共近期動作不斷,先是湖南省委在18日發出通知,在全省開展所謂的「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

對於這個話題,很多評論人士都進行了精彩的分析,我們在這裡就簡單的說一說,也盡量採取一個不同的角度。

對於中共的這個所謂「解放思想」,我們此前在節目中和大家講過,中共這些話不能從字面去理解,這些話是一種黨文化黑話。

正如喬治·奧威爾在其《1984》中所說,「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

因此,所謂的「解放思想」說白了就是「禁錮思想」。

在這個通知裡有一段話非常關鍵。《通知》說,「必須堅定不移沿著黨中央和習近平指引的方向前進開展討論,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您看完這兩句話,什麼也不用看了。這才是他的真心話。您說這是解放思想嗎?這能解放到哪裡去?這不是逼著拍馬屁嗎?除了說好,除了服從,根本就不允許挑戰和質疑。

那麼為什麼還要用「解放思想」呢?這裡其實暗含著「指鹿為馬」的手段。

既然要「大討論」,是不是大家都要發言,也就是要人人表態過關。

那麼好,你表態吧,這邊一定有人專門做著記錄,記錄什麼?記錄你是說「鹿」還是說「馬」!說「馬」的,說實話的就等著被整吧。

有人說,這不是「引蛇出洞」嗎?我們覺得中共官場上的那些人,和當年的正直人士早就不一樣了。都被中共訓練得猴精猴精的,根本就沒有幾個會上當的。你再引它也不出洞了。

中共天天喊什麼不要做「兩面人」,就是它逼的,把無數的中共官員逼成了兩面人,因為不這樣就沒法生存啊,但是這些人真的就那麼服氣嗎?絕不可能,他們在心裏還不知道怎麼罵中共黨魁呢?您想,工資都發不下來了,他們能不罵人嗎?

那麼中共黨魁知道這一點嗎?知道下面的人「口服心不服」嗎?從他的一系列動作來看,他也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這不,他又發起了一場新的政治運動,在近日引發《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條例》,幹什麼?用這種辦法給中共官員們,甚至是全社會進行洗腦,用這種辦法來樹立自己的所謂「權威」。

讓我們簡單看看這個《條例》裡說的內容。

對於中共黨員,強調的所謂重點是「縣處級以上」官員。目的當然是把這些官員從思想上控制住。

另外還特意強調要抓好所謂的「青少年黨史學習教育工作」,而且還說要「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進機關、進企事業單位、進城鄉社區、進校園、進軍營、進新經濟組織和新社會組織、進網站。」

也就是說,整個社會的方方面面都要進行這種洗腦灌輸。

所以,您和您的孩子如果現在已經身在海外,我們真的要祝賀你,能夠躲開這種害人的洗腦,僅憑這一點移民海外都是值得的。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強調這個所謂的「黨史教育」呢?這裡有一個深層次的原因。

蘇共垮臺之後,中共天天總結教訓,害怕「蘇聯的今天就是他們的明天」。其中總結出的一個所謂教訓就是,蘇共垮臺前,戈爾巴喬夫曾經搞過「公開性」政策。

在這一次的《條例》中,中共強調要「堅決反對和抵制歷史虛無主義」,說白了就是與此相對抗。下面我們就來聊聊這個「公開性」政策,看看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

讓人民知道一切

1987年蘇共中央一月全會上,戈爾巴喬夫在閉幕詞中提出要「讓人民知道一切」。在這次會上還號召實行「最大限度的公開性」、「蘇聯社會不應有不受批評的禁區」。

那您想想,今天的中共敢這樣做嗎?就像我們剛剛談到的「解放思想」,許多網友直接說,什麼「解放思想」,你把防火牆關了,保證什麼思想也解放了。

中共為什麼不敢關,甚至我們的一些觀眾也反饋,感覺翻牆越來越難了。

這是誰幹的?那不就是中共干的嗎?它根本就不敢讓老百姓知道真相,尤其是它過去幹的那些事,所以它才說「堅決反對和抵制歷史虛無主義」。

但是在1987年11月,戈爾巴喬夫在《改革與新思維》一書中提出「讓公開性大放光明」,他說,「任何事件,不論是今天的痛處或是過去歷史上的悲慘事件,都可以成為報紙分析的對象」。

隨後,蘇聯出現了一個重要變化,1990年6月12日,戈爾巴喬夫以蘇聯總統名義批准了《新聞出版法》,該法第一條就宣布「新聞自由」,「輿論不受檢查」,公民有「以任何形式」包括「通過報刊和其他輿論工具發表意見和見解,尋找、選擇、獲得和傳播信息的權利」,強調任何政黨或組織「不允許壟斷任何一種輿論工具」,規定國家機關、政黨、社會組織、宗教團體以及年滿18歲公民「都有權利創辦輿論工具」。

一個月後,戈爾巴喬夫又發布總統令,規定蘇聯國家電視和廣播事業「獨立於政治和社會組織」,不允許任何政黨對其進行壟斷。

中共不是要「解放思想」嗎?為什麼不試試也這樣做?

那麼這個《新聞出版法》頒布以後發生了什麼變化?變化是驚人的!

《新聞出版法》頒布4個月後,蘇聯境內有700家報刊進行了登記,這裡面還包括13家政黨報刊。

過去的所謂「非正式」出版物也由此獲得了合法身份,而隸屬蘇共的報刊則紛紛脫離原創辦機構而獨立。而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變化。大家知道,中共一直高喊「黨管媒體」、「央視姓黨」。而在當時的蘇聯,這些「黨媒」開始了真正的獨立,開始漸漸向真正的媒體轉變。其中,《勞動報》和《文學報》等報紙,紛紛刪去報頭上的「機關報」字樣,《莫斯科新聞》也宣布同蘇聯新聞社脫離關係。

這樣一來,這些媒體開始真正的說人話了,而不再像過去那樣僅僅是一個宣傳機器。

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整個蘇聯社會開始有機會反思蘇共走過的這段歷史。

先是從文藝作品開始,各種文藝作品開始解禁,有關蘇聯歷史特別是斯大林時期的文藝作品陸續得到出版或公映。

有一部影片名叫《懺悔》,它以寓言的方式對斯大林的專制制度進行了揭露,1987年初在莫斯科公映引起轟動。雅科夫列夫曾稱《懺悔》的公映是蘇聯「意識形態崩潰的開始」。

在這裡,我們必須要介紹一下雅科夫列夫。

雅科夫列夫從1985年起擔任蘇共宣傳部長,他是「公開性」政策的重要倡導者和執行者。

雅科夫列夫認為,由於極權制度對人們心靈的長期禁錮,只有公開性才能衝破精心編織的謊言和各種騙術的重重障礙,撥開布爾什維主義早已長鏽的門閂,為獨立政見的傳播打開閘門。

雅科夫列夫在公開性政策上功不可沒!

剛剛說的是電影,再來談談小說。

1987年,一份名叫《各民族友誼》的雜誌,開始連載小說《阿爾巴特街的兒女們》,它的作者是雷巴科夫。這個小說隨即引起極大轟動,被稱之為「莫斯科的一顆文學炸彈」。因為它觸及了一個最敏感的話題,那就是基洛夫的遇刺是斯大林一手策劃的。

而這個雜誌也因此發行量大漲,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從15萬份暴增至80萬份。

另外,特瓦爾多夫斯基的長詩《回憶的權利》,描寫了他父親1931年作為富農被流放的遭遇,在《新世界》和《旗幟》兩大主要文學刊物發表後引起轟動,印數高達68萬份。

這在當時是一個普遍現象,各種登載揭露蘇共問題的報刊,發行量全部幾十倍、成百倍地增加。人們如飢似渴的閱讀著這些歷史真相,用一句話來說,「公開性喚醒了社會!」

而這一切的最偉大意義在於,它為不久之後的蘇共垮臺做好了思想上的準備。

在和大家簡單分享這些激動人心的歷史畫面之後,我們再來看看大家最感興趣的話題,正月裡出現了三個什麼樣的預兆。

中共黨魁的不祥之兆

告訴大家,這三個預兆非常相似,尤其是第三個,非常勁爆,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

先來看第一個。

2月19日,一個視頻在網路流傳,視頻中一些身穿迷彩服的男男女女,肩扛毛澤東和習近平的巨幅畫像,在街道上遊行。

網路上,人們對此議論紛紛,有人說「出殯嗎?」,這個評論獲得了幾十位網友的點讚支持。另外一些網友也說「鑲黑邊鏡框,送殯隊伍」、「習主席逝世了?」、「好像送葬隊喔……」、「不知道的以為辦喪事呢」

這是第一個預兆。

讓我們再來看看第二個。

您說這個和剛才那個,雖然不是一個地方,但是效果驚人相似。

前面是已經去世的毛澤東,後面緊跟著習近平。

這個場景,也有網友聯想到「出殯」。

還有第三個,這個最勁爆!

這一次既沒有像第一個那樣用人抬,也沒有像第二個那樣用轎子,這個直接給設計到騾車上。這還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從側面看。大家看像什麼形狀?

一位網友的評論獲得眾多網友的點讚,他寫了七個字「習近平同志靈車」。

不光是這位網友,很多人的評論都是「靈車」。

那您說,現在還在正月裡,中共黨魁就接二連三出現類似的預兆。

今年究竟會發生什麼,還是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吧!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