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廠復活 習錦衣衛是他;預警頻響!中國陷惡性循環(視頻)

發表:2024-02-15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習近平讓東廠、錦衣衛復活 軍中最神秘錦衣衛是他

通縮讓中國經濟陷惡性循環 儲蓄傾向高於消費傾向

重磅消息 加拿大兩所大學嚴格禁止使用微信

游客下拜 道士邊敲磬邊追劇 中共魔變宗教惡果顯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1 習近平讓東廠、錦衣衛復活 軍中最神秘錦衣衛是他

中共黨魁習近平掌權後,類似明朝東廠的中共特務機構和錦衣衛式的人員大幅增加。而習近平的兩個心腹也扮演著神秘而又讓中共官員們畏懼的角色。

據時評人徐客在《大紀元》撰文指出,在習近平的第一任期期間,由高調打虎的王歧山統領的中共中紀委就是明朝東廠的架構,而那些中紀委人員也被稱做是「當代錦衣衛」。其中最有力的還屬習近平埋伏在中紀委的「之江新軍」徐令義,據説他足以讓每個被巡視過的省委書記和省長聼之色變,因爲他隨時可以讓省委書記召集省委擴大會議,而且省委書記也要乖乖的看他的臉色行事。據知情人說,某省委開會期間,突然有兩名穿著灰色無徽章制服的男子衝進會場,徐令義隨即高喊:某某站起來。這時,被點名的副省部級幹部一般都是兩腿癱軟、緊閉著雙眼被這兩個灰衣壯漢半架半拖的帶離會場。

等到習近平的親信李希掌管中紀委後,像秦剛和李尚福這種中央委員以上級別的官員落馬,中共都是嘴硬不肯對外説出實情。徐客認爲,操辦這類秘事的可能是由一隻直接聽命習近平的特別錦衣衛來完成。

據旅澳法學家袁紅冰爆料,這次中共火箭軍高層出事,是因火箭軍前司令員李玉超的秘書舉報給中央軍委辦公室,說李玉超是兩面人。而由習近平軍中大秘鐘紹軍親自控制的軍委辦,可能就是中共軍中反腐的東廠式機構。

據悉,鐘紹軍是習近平在浙江、上海和中央工作期間的貼身秘書。2013年,也就是習近平親自掌軍第一年,鐘紹軍任職中央軍委辦公廳副主任兼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而他在習第一任期就顯得低調神秘。據報導,鐘紹軍曾悄悄埋伏在中共軍委,經過明查暗訪,終於拿到可以扳倒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中共軍隊大老虎的關鍵證據。現在習近平在中共軍中可能只相信鐘紹軍,由此可知,鐘紹軍就成為真正掌管生殺大權、甚至讓中共軍中上將們都感到害怕的狠角色。

去年10月,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突然猝死,去年7月,火箭軍前副司令吳國華在家自殺,去年4月,中央警衛局前局長王少軍死亡後,中共似乎在掩蓋什麽見不得人的內情,罕見祕不發喪,直到去年7月才透露其死訊。去年11月,熟悉中共黑幕的前中國公安大學講師高光俊在《精英論壇》節目爆出猛料說,習近平早在2018年左右就秘密成立了專職的暗殺部門,叫軍委行動局。中共體制內一大批的人,包括軍隊裡一些離奇死亡的人,都和這個行動局有關。徐客認爲,如果軍委行動局確實存在,可能權力就掌握在鐘紹軍手上。

2 通縮讓中國經濟陷惡性循環 儲蓄傾向高於消費傾向

中國經濟遭遇寒冬,老百姓面對著未來的諸多不確定性,紛紛攥緊手裏的錢不敢花。而在中國普遍出現的通縮現象也讓中國經濟陷入持續的惡性循環,中國民衆的儲蓄傾向高於消費傾向。

據中共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今年1月中國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同比下降了0.8%,這個降幅比預期要大很多,也創下從2009年以來最大的單月同比降幅。

今年1月工業生產者價格指數(PPI)也再次出現同比下降,因企業為尋找產品買家,就進一步降低出廠價。早在2023年,工業生產者價格指數每個月都在下降。

和通脹相反,通縮是指市場上流通的錢變少了,物價也就隨之下降。

而外界認為,這其中的原因是消費疲軟以及工廠和農場產出的過剩,從而迫使企業提供折扣的最新跡象。經濟學界認爲,如果通貨膨脹是重感冒,那通貨緊縮就是癌症。眼下中國經濟進入了通縮階段,無異於雪上加霜。

側重財稅和股權設計的「張老談財稅」認爲,中國經濟現在進入了通縮狀態,通縮對經濟的傷害比通脹大得多,因為3%的通脹實屬正常,但現在連1%都不到,並且還在往下走。東西本來越來越貴,而現在只能做降價處理,都降價了誰還進貨?不進貨了,那中國經濟肯定就會通縮,一通縮就馬上出現裁員,一裁員的話,人們就沒工資了,就不能消費,產品就會積壓,積壓就又導致通縮了,所以中國經濟陷入持續的惡性循環……

大V「照理說事」分析說,目前中國經濟下行,民衆消費不振。中國在這近兩年來的一個突出矛盾就是消費不足。雖然今年過年前豬肉價錢已經很低了,但百姓的消費也低迷。而按常理來説,過年往往是一年中最火熱消費的時節,尤其過年期間是豬肉絕對的消費旺季。

大V「照理說事」表示,「很多經濟專家都說呼籲大家主動消費,但關鍵是大家苦於手裡沒錢呀。想消費有兩個基本點得達到,第一是後顧無憂:即手裡的錢花光後,對前途充滿信心,你認為你還能賺到更多的錢,而且不管未來發生什麽問題,都能有充足的儲蓄度過去,那樣人們才敢花錢。

「另一方面,你想花錢還有一個最根本因素,就是你得有錢才行,可是過去的這兩年,經濟情況不好。身邊很多朋友遭遇降薪裁員,在這個狀態下,確實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呀!」

據中共央行數據顯示,2022年,人民幣存款增加26.26萬億元,其中單是居民存款就增加了17.84萬億元。2023年7月11日,據央行發布2023年上半年金融統計數據報告顯示,截至到當年6月末,人民幣存款餘額是278.62萬億元,同比增長11%,這些數據足以說明,面對中國社會諸多不確定因素的當下,中國民衆的儲蓄傾向已經遠遠高於消費傾向。

3重磅消息加拿大兩所大學嚴格禁止使用微信

隨著美國多個州禁止使用tiktok,加拿大有兩所大學也重磅宣布禁止使用微信。

2月8日,加拿大魁省康考迪亞大學官網發消息說:從今年2月12日開始,微信將在康考迪亞大學無線和有線網路上被禁止使用。如果試圖在康考迪亞大學網路上訪問微信都將無法連接。據悉這是康考迪亞大學「封殺微信」採取的第二步驟。

2023年11月14日,康考迪亞大學率先推出第一步驟,即在學校設備和學校購買的個人設備上禁用微信。

該禁令適用於:

康考迪亞大學的所有設備;以及部分或全部由康考迪亞大學購買的個人設備;用來訪問康考迪亞大學擁有的網路設備等。

康考迪亞大學也嚴格要求在校人員:在所有康考迪亞大學的設備上卸載微信,不能在任何大學計算機、移動設備或網路上用微信。

而且康考迪亞大學的教學和信息技術服務也將阻止微信應用程序的繼續運行。

現在加拿大魁省的麥吉爾大學也在校方設備上禁用微信。

而且康大此前就告知說,加拿大政府宣布因網路安全風險,將禁止在政府發行的移動設備上使用微信。

4 游客下拜道士邊敲磬邊追劇 中共魔變宗教惡果顯

在中國新年期間,很多遊客紛紛到廟裏進香拜佛。但隨著中共對傳統文化的破壞和對宗教的魔變,日前卻上演讓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最近,大陸社媒熱傳一段視頻,顯示四川青城山老君閣景區的一名似乎上了年紀的道士,面對多個香客依次下跪恭敬行禮,他卻不緊不慢的一邊用右手敲著圓磬,一邊用智能手機追劇,而且看得十分專注。

該視頻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熱議,很多網友認為,信神的信徒們正虔誠的跪拜道像,而這個道士卻漫不經心的看電視劇,認為該行為欠妥。

2月12日,景區工作人員回應陸媒記者說,這個道士不是景區的工作人員,景區對他沒有管轄權,但會和他協商。記者又多次聯繫青城山的道教協會,結果沒人接電話。

有網友在微博留言披露說,「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反應,道長依舊隨心所欲!」

看來這個道士的不妥行爲已經至少持續一段時間了。

有網友犀利指出:你看那個道士打扮的很像樣子,但他是個假道士。共產黨保留了中醫,保留了戲曲,保留了武術,保留了舞蹈,保留了繪畫,但卻抽掉了各類文化的精華。道士仍舊像個道士,但是他七情六慾仍有,連最起碼的禮節都不懂!

而這背後的根本原因在於,中共建政以來,大肆破壞傳統的寺廟和道觀,僧眾們為了生存,被迫接受中共的無神論洗腦,隨著中共對宗教的魔變,此後不少出家人甚至做出很多和宗教修行背道而馳的事,政治和尚和淫和尚盛行。2018年8月,有人舉報時任中共全國政協常委及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北京龍泉寺方丈釋學誠,指其侵犯多位出家女弟子,導致不少人精神崩潰甚至自盡。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