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足球場還要巨大的飛碟 伯克希爾UFO事件(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4-02-0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汽車 公路 光芒 629256964
一艘巨大的UFO,將湯瑪斯一家的汽車吞噬。(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鎮民的車輛被空中出現的不明物體追蹤,他們不約而同地被光芒吞噬,一天內超過兩百名目擊者證實此事,卻沒人認為自己是遭到外星人綁架,甚至還為此建立公園紀念,與其他外星接觸事件截然不同。

比足球場還要巨大的飛碟 伯克希爾UFO事件

美國麻薩諸塞州有一座小鎮叫謝菲爾德,1969年的9月1日,湯瑪斯·里德與家人準備通過城鎮用於跨越休薩托尼克河的舊廊橋時,他們視野中出現一個圓盤狀的不明物體,浩浩蕩蕩地在空中飄浮,目測比一座足球場的規模還要巨大。當時湯瑪斯與家人乘坐的汽車加足馬力,試圖快速通過橋梁,甩開這個不明飛行物,卻沒想到對方尾隨其後,甚至用了不明的手段將他們往自己拉近,接著這整輛車都消失在一陣光芒中。

相似的事件發生在該州的大巴靈頓,那裡有一座曼斯菲爾德湖,當時梅蘭妮·基希多弗與家人一起到湖畔活動。梅蘭妮的父親剛把汽車開進停車場,準備倒車停車時,有一道非常耀眼的燈光照在她們的車輛上,幾乎是要將這台車給吞了,幾乎所有人都驚慌失措,只有她的父親要往光芒的來源開去,梅蘭妮與妹妹則是嚇得瑟瑟發抖,隨後發生了甚麼事情已經沒有印象。接下來的畫面,是梅蘭妮自己以漂浮的方式進入一艘「船」中,並且躺在裡面,與其他幾名孩子待在一個空間中,而那些孩子卻忽然在眼前先後消失,後來她獨自一人醒來,必須要徒步走回家。有另一名同樣進入船中的男子叫湯姆·華納,雖然梅蘭妮並不記得這個人,但他表示待在船上時,梅蘭妮就坐在自己的右邊,後續似乎是躺在自家財產的旁邊甦醒過來。

這多起關於不明飛行物的接觸事件,在當地有超過兩百五十人聲稱自己看見了UFO,然而他們卻與其他外星人遭遇事件有所不同。這些曾經被不明飛行物拉入其中的目擊者,他們並不會使用「綁架」來形容自己的遭遇,而且還會對使用這詞感到憤怒。不過雖然引起的轟動於此巨大,甚至被當地歷史學家與學會認為是一件極具歷史意義的真實事件,但在媒體與警方的報告中,卻缺乏了具體性的紀錄。不過事件中知名度最高的湯瑪斯一家,當他對這起事件的遭遇接受測謊時,真實性的數據在記載中達到99.1%的程度。

2015年時,人們在休薩托尼克河旁建立了一座公園,甚至在後續設立一座超過2公噸的花崗岩紀念碑,以此紀念這件「伯克希爾UFO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