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唐山一派出所副所長當街捅人 中共急封殺(視頻/圖)

發表:2024-01-26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 所長
1月26日,一段疑似唐山市玉田縣一派出所工作人員當街捅傷一男子的視頻引發社會關注。(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4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1月26日,一段疑似唐山市玉田縣一派出所工作人員當街捅傷一男子的視頻引發社會關注。截止發稿前,官方未作出回應,相關視頻也陸續被下架。

網傳視頻顯示,在一輛紅色越野車旁,有兩名男子發生爭執,隨後,其中一男子從口袋掏出一把疑似刀具捅向另一男子,從視頻對話中也可聽見,男青年不斷強調身邊的是「玉田鎮派出所副所長」王某、「不讓我說話」,中年人突然發怒並使用疑似尖銳物品捅擊其腹部。

 

 

「赤焰新聞」報導,被捅傷者姓武,是當地一洗車店經營者。王某行凶時,10多秒內連捅武某數十次。當地一位知情人證實,網傳視頻發生於1月23日,事發後,武某被送往玉田縣中醫醫院ICU進行急救。玉田縣中醫醫院住院處亦證實,23日當天確接診一名與武某同名同姓的男子,正在ICU。不過1月26日下午,「赤焰新聞」再次致電玉田縣中醫醫院住院處時,其電話顯示無權接受呼叫。

據上述知情人透露,案發原因疑涉及武某近日一起交通事故責任糾紛的調解。「他們(武某)在舒暢華府(小區附近),讓車時(有人)把他的車給撞了,然後把手機也給摔了,所以他們到派出所解決這事兒去了。這派出所(工作人員)要和解,姓武的不願意,所以發生衝突了。」

據指,當地警方已介入此事。但26日下午,「赤焰新聞」就此事致電當地相關部門詢問時,玉田縣玉田鎮派出所以「不清楚」為由,未予正面回應;玉田縣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則表示不清楚案件進展;唐山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回應稱需要請示之後才能回答。截至發稿前,玉田縣官方未做出進一步回應。

根據網友爆料,王某行凶時,現場還有一名女子勸架,也遭到攻擊。事後受害人將信息上傳抖音,但抖音第一時間將相關視頻「和諧」,並封鎖了受害人抖音帳號。

對於抖音封號行為,不少網友抱怨說,「全部都被和諧了」、「視頻刪掉只有一種可能和解」、「你有理,你刪除視頻幹啥」、「我以為我刷到殺人犯了。」

唐山 和諧
對於抖音封號行為,不少網友抱怨。(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隨著相關事件持續發酵,有關「知情人透露網傳唐山一副所長捅人細節」、「警方調查網傳唐山一副所長當街捅人」、「唐山當街捅人案傷者為洗車店經營者」成為26日微博熱搜話題。

網友紛紛留言,「我天哪,這可是所長啊?唐山的事件是一個比一個離譜,之前打人事件還歷歷在目,現在又來?「又是唐山」、「這輩子不敢去唐山了…」、「其實我一直好奇唐山為何如此特殊,黑暴事件頻出,而且是牽出白邊那種。明明離北京天津都挺近,也算是關內,為什麼在比較平和的河北省內算是異軍突起…。」、「唐山遷西縣公檢法把老幹部送進監獄的事還沒結束,唐山玉田縣派出所副所長直接捅人。還有那個公安局長,寧可吃牢飯也要為打人罪犯保駕護航,太可怕了。」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發稿前,上述「赤焰新聞」的這篇報導已經「下架」,多家大陸媒體在轉載後也陸續開始「消失」。對此,官方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唐山 所長
上述「赤焰新聞」的這篇報導已經「下架」,多家大陸媒體在轉載後也陸續開始「消失」。(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