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病重?要動用核武開戰!世界大戰將至!(視頻)

發表:2024-01-23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朝鮮進行「水下核武器系統」試驗。金正恩恐已決定開戰,朝鮮半島面臨韓戰以來最危險的形勢。金正恩健康不妙要交班。北京設特別小組,維護習近平的形象。習近平與紅二代的暗戰。

朝鮮進行核試驗

據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朝鮮軍方進行了「水下核武器系統」試驗,以抗議韓國、美國和日本上週在濟州附近公海上,進行的海上聯合軍事演習。

據法廣報導,這個名為「海嘯-5-23」的系統,可能是平壤去年測試了幾次的海嘯無人潛水艇的升級版,能夠引發「放射性海嘯」。

按照朝鮮的說法,「海嘯」無人潛水艇可以按照預設的航線,在80米至150米深的海里潛航約59小時,在到達敵方目標後能自行進行水下爆破。

網上有消息說,有專家推測朝鮮這次核試驗爆炸在十萬噸以上。目前朝鮮只是掌握了裂變技術,而原子彈的裂變反應是不完全的,例如胖子原子彈的效率只有17%,而小男孩原子彈的效率只有1.4%。也就是說,朝鮮的這次核試驗會對環境造成嚴重的核污染,山東、上海附近的海鮮最近不能吃了。

去年日本排放積存的核處理水時,中共當局宣布全面暫停進口日本水產品,中共各大媒體大量報導,說日本核污水可致癌、會導致畸形,引發民間恐慌,煽動老百姓的仇日情緒。而對這次朝鮮核試驗造成的污染,中共卻裝聾作啞,隻字不提。

有網友在X平臺留言說:「朝鮮在黃海一側試爆十萬噸級別水下核武器,比日本核污水對環境的污染嚴重一萬倍!那些抗議日本核廢水的官媒和粉紅們躲哪兒去了?難道這不是選擇性抗議嗎?」

也有網友回應說,「一百萬倍都不止,估計黃海生物就要滅絕了。」

目前人們對朝鮮試驗的細節所知甚少,也不知道試驗何時進行的。朝鮮沒有提供任何關於試驗的內容或結果的細節。不過首爾表示,朝鮮並不一定擁有這項技術。

朝鮮表示,這次試驗是為了應對美國和日本在韓國舉行的聯合軍事演習,因為演習對朝鮮的安全構成了嚴重威脅。

朝鮮明顯是在倒打一耙。事實上,正是朝鮮的不斷挑釁,才讓美日韓採取威懾戰略,警告朝鮮不要輕舉妄動。

朝鮮近來不斷挑釁,1月初朝鮮在兩國南北海上邊界進行了持續三天的實彈砲擊。

事實上,緊張局勢從去年12月底就開始了。金正恩當時宣布,他認為與韓國和解不再是朝鮮的目標。本週初,金正恩宣布,要求在朝鮮憲法中將韓國列為朝鮮的頭號敵人。

對於這次朝鮮水下核試驗,韓國和日本都以強硬姿態應對。日本外相表示,日本絕對不能容忍朝鮮研發核導彈,要求朝鮮完全廢除核導彈計畫。

金正恩明知惹不起美日韓,為何還要進行核試驗呢?

評論人士周曉輝撰文表示,一個原因是,朝鮮國內問題重重,金正恩為了擺脫國內困境,轉移焦點,所以進行核試驗,但明顯是得不償失。

第二個原因是,金正恩收到了北京的指令,畢竟北京是朝鮮的主要「金主」,朝鮮絕大多數物資和能源都要依靠中共供給。而中共支持朝鮮,是為了讓朝鮮在關鍵時刻配合自己攪亂世界。

周曉輝認為,中國經濟的大蕭條,讓老百姓怨聲載道。中共黨魁和中共是黨心、軍心、民心盡失。在這種情況下,為了轉移國內注意力,分散美日關注點,中南海下令讓平壤生事是大概率事件。

尋求和解是雙方已經實施了50多年的政策,目前雙方都中止了緩和關係的《九一九軍事協議》,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已升至多年來的最高點。

金正恩去年年底發表演說,否定與南韓和平統一的可能性,將南北韓形容為「兩個敵對國家和兩個交戰國」的關係,喊出要「指數級」擴展國家核武庫,並警告「朝鮮半島隨時可能爆發戰爭」。

美國國務院前情報與研究局東北亞處長卡林(Robert Carlin)與赫克爾教授(Siegfried SHecker)近日共同撰文警告,朝鮮半島面臨1950年6月初韓戰爆發以來「最危險」形勢,金正恩恐怕已經決定要開戰,「就如同他的祖父在1950年所做的那樣」。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美國衛星偵測到北韓滿浦銀河化學工廠現代化擴建,這家工廠是生產飛彈燃料和核子武器試劑的。

另外,去年12月,國際原子能總署發布報告揭露,北韓寧邊核設施內有第二座反應爐已投入運行,可能用於生產武器級別的燃料。

分析認為,如果金正恩動用核武器開戰,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給全世界帶來無法估量的後果。

最近一段時間,金正恩頻繁帶女兒金主愛(Kim Ju Ae)高調亮相,金主愛還被吹捧為新星女將軍。外界分析,金正恩可能健康出了大問題,所以才急於讓女兒走上前臺,讓她成為自己的接班人。

金主愛大約10歲,2022年11月她首次公開露面,當時她和父親一起觀看一枚遠程導彈的試射。

從那以後,金主愛陪同父親參加了一系列重大公開活動。

去年11月在視察空軍總部期間,她一度站在父親的前面,金氏父女兩人都戴著太陽鏡,穿著皮外套。

在新年前夕,在座無虛席的平壤體育場,金正恩吻了她的臉頰,她也吻了父親的臉頰。

這種情景在朝鮮是不可想像的,因為金正恩被當成神一樣崇拜,是民眾狂熱效忠的對象。

外界認為,朝鮮把年僅10歲的金主愛全力打造成偶像化領袖,十分不尋常,難免讓人懷疑金正恩的健康出了問題,才加速任命接班人。

北京建「護習」小組

近年來,習近平經常成為海內外輿論調侃的對象,消息人士透露,北京有護衛習近平形象的特別小組。

流亡加拿大的湖南異議人士陳思明透露,前幾年他在國內批評中共或者是政府官員還不要緊,但如果是批評習近平,公安就會馬上找他。

在廣東東莞有多年設廠經驗的台商廖金璋也對媒體說,「你在中國罵共產黨可以,但不能罵習近平,你罵習近平,第二天警察就來了。」

之前山東招遠巿民王江峰在微信稱習近平為「包子」,被發現後遭判刑22個月。而另一名轉發中共高官醜聞的河南濮陽工頭陳守理只被關押5天。

當局不只是對普通民眾下手,對紅二代也不客氣。紅二代任志強在大瘟疫爆發後,因發表反對習近平的文章,而被重判18年。早前傳出消息,紅二代劉亞洲被判死緩。

習近平1月8日在中共中紀委全會上發表講話,稱要整治金融、國企、能源、醫藥和基建工程等領域的腐敗。

旅澳自由主義學者袁紅冰表示,金融、國企和能源領域就是中共的權貴長期壟斷的領域。而習近平通過反腐收繳資金,必定會觸動中共權貴的利益,敢於對習近平公開挑戰的就是紅色家族。

媒體人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國相當一部分財富是集結在兩百多個中共高官家族中,各大產業的龍頭企業基本上都被這些大家族壟斷了。中國這二十多年的改革開放,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中共高層大家族和各級官員權力套現的過程。

郭君表示,中共紅色家族利用像肖建華這樣的代理人,也稱作白手套,獲取海量資金,很多時候都是走這個套路。習近平的做法就是抓紅色家族的代理人,變相沒收財產,將這些家族繼續發財的路給堵了。而且現在經濟下滑了,大家都賠了大錢,有的甚至破產了,所以這些太子黨、這些家族非常生氣,他們認為,習近平你憑什麼這樣,權力給你了,我們發點財,這個江山也不是你爹一個人打的,大家都有份嘛,所以大家都很憤怒。」

郭君說,再一個就是改革開放的兩個大關鍵點現在都被否定了,一個是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另一個是對美關係。鄧小平的路線被新的文革路線替代了,對美國關係中美國也成了最大的敵人。現在中國經濟面臨崩潰,紅二代、太子黨他們感覺國運沒了,那未來賺錢的希望就沒有了,大家的未來的路都給你堵了。

袁紅冰稱,中共內部爆料稱,經過10年多的整肅,習近平實際上已經收繳到的貪官財產,相當於中國10年的國民生產總值的二分之一。

「習近平把這部分財產用在三個部分,一個部分就是用於進行戰備的軍費、祕密的軍費支出;另外一個就是用於維穩,組建龐大的維穩的特務系統;第三個就是緩解中央財政的困難。」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