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老婆身陷「間諜門」 習近平要團滅戰狼?(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4-01-13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失
除了郭業洲,秦剛、盧沙野已經消失,趙立堅也要消失了?(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4年1月12日訊】中共「戰狼外交」或進入終結時代,代表人物趙立堅近來音訊全無,傳聞四起,其老婆「大聰和臭丫頭」被「黑」為間諜,但趙立堅與老婆並未追究「惡搞」微博「大蔥和臭丫頭湯天如」的任何責任,於是網民認為趙立堅「凶多吉少」,戰狼外交團或被團滅。

中共外交部原發言人趙立堅被「流放」邊境之後,幾乎沒有聲音,微博上的867.6萬粉絲也如殭屍一般,其推特賬號也停更,但其老婆則有時無聲勝有聲,在微博中時有漣漪泛起。

趙立堅老婆湯天如將自己的人生塗抹在微博軌跡中,似乎只有一個中心點,連兩個維護都沒做到:趙立堅在飛揚跋扈說著國家大事的時候,湯天如「偷著樂」,說老公真辛苦,那是洋洋自得,顯示與標榜。去年7月10日驀然發跡的新任外長秦剛莫名失蹤,「大聰發了老公的笑臉」,在傅曉田滿城風雨緋聞之後,這個「大聰」突然清空了自己的微博,是不是遭到了某種警告不得而知。

微博
「大聰和臭丫頭」轉發一個在黑她的賬號,帳號名稱叫「大聰和臭丫頭湯天如」,這一相當故意的惡搞,有點指桑罵槐的意味,但更像是自導自演(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但後來的歲月並不見靜好,2023年12月19日,「大聰和臭丫頭」轉發一個在黑她的賬號,帳號名稱叫「大聰和臭丫頭湯天如」,這個微博指控趙立堅夫人是間諜,目前「因被投訴違反《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已經被新浪關閉。

「大聰和臭丫頭湯天如」在微博中披露:「美國間諜湯天如」,「接近國家工作人員,妄想獲取國家情報,破壞國家發展安全。」

微博還說,「美國利用輿論小號配合大聰和臭丫頭湯天如,到處散播湯天如是趙夫人的謠言」。

微博還陳述了相關「照片的事情原委」,差不多就是湯天如與趙立堅勾搭上的整個過程,而實際上,微博中提到的湯天如號召捐款,確有其事,只不過是不是借題發揮不得而知。

微博
「大聰和臭丫頭湯天如」的「指控」很有意思,看似雇佣人幹的,被雇佣者文化也不高(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博文又稱,甚至趙立堅與湯天如的合影,也是「假裝以朋友的身份引誘對方拍下」的。隨後,湯天如將合拍的朋友照片發布到網上,不說自己是誰,卻讓美國的小號開始在網上造謠「趙夫人」,設立自己的人設。

更搞笑的是,博文還說,湯天如「到處造謠自己是趙夫人,並將照片四處散播」。

博文結尾說:「在這個過程中有一些網友發現問題並指責湯天如造謠,湯天如和美國暗地裡利用數據情報,非常下作的威脅,騷擾網友。同時,湯天如將趙的超話群裡面主要的幾個愛國網友全部網曝過。」

有意思的是,已經被新浪下架的「大聰和臭丫頭湯天如」發出的微博配發了多張圖片,而文字的挖苦包括「沒車沒存款」、「妄想獲取國家情報」、「妄想過上高端大氣上檔次的人生」(病句),微博還不乏病句與錯別字。

對此,趙立堅真的老婆「大聰和臭丫頭」不但轉發了「大聰和臭丫頭湯天如」攻擊自己的微博(後來已經刪除),還在12月19日當天在轉發微博時配發文字說:「煩請有關部門徹查此事,相信國家會還我清白。如果一個為國為民賣命工作的人員長達幾年被人詆毀這樣都無人問津,那問題在哪?」這一說法有點令人困惑,「長達幾年被人詆毀」找不到出處。

然而,非常弔詭的是,趙立堅真老婆就這樣不痛不痒說了幾句就完了,12月26日她讚了一篇有趙立堅模樣的微博,就再也沒有吱聲了。

從趙立堅真老婆秀恩愛,譁眾取寵的一貫做派來看,自己被污蔑「間諜」卻並未舉報並追查,似乎就顯得可疑。新浪微博早已實名制,沒有實名認證(身份證)絕對不能發布微博。所以,趙立堅老婆自導自演的成分太大。

趙立堅
趙立堅老婆是喜歡表現自己的,所以,被控間諜居然並未報警很奇怪(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難怪有人說,上述「大聰和臭丫頭」的「煩請有關部門徹查此事」的微博,「是抱怨趙立堅為國為民賣命而被人詆毀,質疑法律制度缺位」。

這一說法看似推測,但也有合理的邏輯成分。

實際上,趙立堅名聲在外,靠著一張臭嘴名揚海內外,並獲得「戰狼外交官」稱號。趙立堅目空一切,狂傲自大,借表現中共強大表現自己心狠手辣,飛揚跋扈。而其信口雌黃,口無遮攔卻令人噴飯。「可能是美軍把新冠肺炎病毒帶到武漢」,「疫情期間,生活在中國,你們就偷著樂吧。」,外國記者被嗆得啞口無言,以為中國人都是這般蠻橫不講理。

可不是嗎?當是時,秦剛獲得習近平親睞而出任外交部長,趙立堅庚即被轉任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湯天如立馬以「大聰和臭丫頭」發文稱:「牢記使命,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榮辱不驚」,足見「不平則鳴」,大言不慚。

趙立堅發配邊疆還當真與老婆一唱一和,也發微博向決定其命運的組織上表明心跡。立此存照的在「中越邊境替界碑補漆」,給「偷著樂」下了一個註腳。

趙立堅
趙立堅老婆張揚或不張揚,或許與友人打招呼有關,關鍵是,「大聰和臭丫頭」的微博,有時候顯示了中共內部的動向。(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擅長造愛國謠的戰狼趙立堅失聯,據說涉外交部窩案被清洗」——估計也是另一個說法而已。然而,中共原駐法國大使館盧沙野疑似「被退休」,似乎有被變相軟禁的可能;還有曾任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郭業洲突然被免等詭異事件,也難以解釋。雖然「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也傳出受老婆牽連」的說法,在耿爽1月3日現身聯合國發言而「往事並非如煙」,但「團滅外交戰狼天團」的說法卻很有意思。而這所有的一切,在中共暗黑政治中,我們只能在體制內人士發布的語言與圖片信息中試圖獲得更多動向。

說白了,習近平將揹負共產主義磨盤而遭受世界民主陣營圍剿的困境,歸咎於戰狼外交帶來的巨大損失,從而遷怒於「外交戰狼天團」團員,並非不可能。

總的說來,秦剛的間諜門事件的後效應,正在蔓延開來,這是不是中共「外交戰狼天團」的一種報應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